关于这次大瓜的看法|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2 09:30:28 作者:懿 Language

这游戏我真的玩了好久好久了,从18年上大一就开始玩了,但是由于没渠道一直玩的是功能齐全有剧情的盗版,感觉可能是今年国内版号通过了所以在tap上架了所以突然火了?

这两天我几乎是爬了所有说了瓜的楼,感觉众说纷纭,每个人也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印象比较深刻的几种说法我列了出来:

1. 两面三刀,不仅将中国传统节日说成是韩国的,还在游戏中对中外两方说法不同,且后续没有在外网澄清。
2. 官方的确有对春节风波做出回应,但并不认可,认为该游戏官方回应不诚恳。
3. 持中立态度,倘若此次事件能有更良好的回应或以后不再出现此类行为,才能够容忍这个游戏的存在。
4. 对游戏官方发出的澄清十分认同,并选择既往不咎。
5. 认为游戏就是游戏,好玩的游戏是应当存在的,不在意此次风波,并继续玩游戏。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并没有了解到这次事件,因为的确有一部分人玩游戏是不吃瓜的,我觉得这点无可厚非。
总体来说,第一种看法是最多的,因为近两年中国传统文化在中韩关系中一直是热点问题,一旦涉及到类似问题,基本上就是中国人民的底线,是不容侵犯的。

我个人想法其实是比较偏向中立的,也可能是因为这个游戏的确给我带来过温暖(别喷我,我会哭),毕竟厂商是西方人,可能或多或少不太了解东方文化,一开始的错误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作为东方人我也不了解西方文化和国家(这并不表明我支持的态度)
但后期处理的确不得当,作为游戏厂商,对待同一件事情在不同区域内做出大相径庭的处理行为,确确实实令人愤怒。只能说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因为这个事情之前就出现过而现在的2022年又被旧事重提,只能归因于官方的处理不得当。

原则问题的确令人难以容忍,特别是这种确确实实正在走向国际的游戏,不应当也不可以出现此类问题。但我觉得目前这个事情的重点应当是一致对外,而不是窝里斗,处处挑本国人的毛病。
最后我想说,游戏有些时候是无国界的,但只是没有涉及到原则问题的时候。如果官方真的可以将所有事情都解决清楚而不是一味地搪塞的话,这个游戏我可能会玩下去吧?格局才最终决定这个游戏未来的走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