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哨戒铁卫分支下的雷蛇和闪击强度都不错!六星何时出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2:51:03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个人很希望哨戒铁卫这个分支能再出新干员,官方应该也在考虑了吧。毕竟是功能很丰富的一类重装,目前的雷蛇、闪击都很强,六星只要不下毒一般也不会弱吧。哨戒铁卫具备常规重装的硬度,还有着对空能力。在技能方面更是多种多样,雷蛇有法伤,闪击有晕眩增伤。该分支似乎也在往输出路线靠近,六星哨戒铁卫会不会是新一代重装大c呢。

#游戏推荐# 

1、哨戒铁卫分支下的雷蛇和闪击强度都不错!六星何时出呢?

对比分析一下目前已有的这俩五星哨戒铁卫,没练过雷蛇和闪击的博士们了解一下即可。俩哨戒铁卫、4个技能,其中只有雷蛇的一技能“充能防御”具备加防御效果,显然该分支不专注硬度了。

【明日方舟】哨戒铁卫分支下的雷蛇和闪击强度都不错!六星何时出呢?-第0张

一技能期间1500多防御很硬,自动触发也很方便(放在前排的挂机盾),这时候就是纯粹是当成普通重装来用了。

【明日方舟】哨戒铁卫分支下的雷蛇和闪击强度都不错!六星何时出呢?-第1张

2、

注意一技能触发时雷蛇会抵挡1次攻击,这时第一天赋的效果就无了。不像二技能那样可以稳定触发,平时使用影响不大,配合瑕光第一天赋的话还能大幅度加快回转。想要专注为友方干员充能的话就用二技能。

【明日方舟】哨戒铁卫分支下的雷蛇和闪击强度都不错!六星何时出呢?-第2张

伤害、攻速和卡涅利安一技能“沙暴守卫”类似(1672攻、2秒攻速),差不多都是打10次。伤害一般,打多+概率晕眩这俩效果更有用。

3、

雷蛇二技能“反击电弧”专三时攻击目标+1、晕眩概率+5%,当群法来清杂。1秒晕眩能打断敌人的攻击,或者击落飞行兵。专精价值不大,不靠雷蛇输出,含金量高的是第一天赋。闪击二技能也是走输出路线,同时也有优秀的控制。

【明日方舟】哨戒铁卫分支下的雷蛇和闪击强度都不错!六星何时出呢?-第3张

二技能“突破防线”也是对多的稳定晕眩,甚至晕眩时间更长!同时两个天赋还都会增强,实现了输出、生存两手抓。唯一限制是必须“阻挡敌人时才能开启”。

【结语】

博士们如果想用闪击二技能打出高伤害的话,那就必定要配拐(彩六这四个都是吃拐专业户)。7秒的爆发很猛,技能期间攻速、破甲线、物理抵挡能力都得到了大幅度增强。个人认为闪击的技能专精价值比雷蛇更大。闪击有稳定控制+高吃拐率的优点,雷蛇则专注充能,同时拥有常规重装的承伤能力,还有法伤,都值得培养。估计六星哨戒铁卫输出会更高,同时有其他辅助作用吧。兴许六月送葬人异格就是这个职业,正好用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