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英雄》开发日志1丨制作人有话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2:42:31 作者:OKJOY-凌编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世上英雄》的制作人罗仔!

自游戏在九月初第一次公开以来,已经过去了近4个月了,今天还是冬至,大家注意保暖,祝冬至快乐!在此非常感谢各位对《世上英雄》保持着关注。

由于项目当前已经顺利完成了一些阶段性的进度,所以,在这年关将至之际,我可以向各位汇报一下目前的开发进度了。

首先,是剧本。目前,整个故事的脉络已经梳理完成,叙事结构的安排也大致完成了。剩下的是一些细节的工作,包括对话的优化、人物形象的深度塑造、关键情景的设计,以及为了是剧情更紧凑而进行内容的删减和融合。

其次是美术。对比DEMO阶段,我们现在获得的美术支持更充裕,因此我们提高了对品质的要求,希望游戏的画面美感可以再上一个台阶。而由于正式版本的故事情节长度,场景和人物都增加了许多,所以美术的工作量非常大,只能用时间慢慢去消化。

最后是游戏核心玩法和可玩性的设计。我们始终在优化这个部分,我们的程序小哥也在不断地尝试做出新的花样。

总而言之,目前游戏的开发大约完成了50%。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困难,也许会有对最终呈现不满意而返工的情况,我们对此早有觉悟。

而好消息是,由于剧本大纲和故事已经完成,从今天起,我将会每周不定时地发布开发日志、开发杂谈和其他内容,让等待着《世上英雄》的大家能够了解到我们的开发进度和整个开发的过程;甚至有条件的话,跟大家闲聊一下那些1990年代生活中的见闻,让各位的奇思妙想和记忆,融汇到《世上英雄》中去,成为浇灌这款游戏的养料。

如果愿意接收到《世上英雄》相关的开发消息,欢迎关注我们的OKJOY微博以及加入我们的Q群860519559

《世上英雄》开发日志1丨制作人有话说-第0张

最后,再一次感谢支持《世上英雄》的大家!谢谢!

——世上英雄 罗仔


#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