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随着各大公司的裁员,宫崎英高表示现在是我们继续培养人才的时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7 02:05:28 作者:淡影残阳 Language

FromSoftware社长宫崎英高 (Hidetaka Miyazaki) 对游戏行业裁员的动荡状况发表了评论,称他目前对公司的愿景是扩张。

【PC游戏】随着各大公司的裁员,宫崎英高表示现在是我们继续培养人才的时候-第0张

在经历了2023年之后,2024年开局不利,Unity、Xbox、Twitch和Discord等大公司都进行了大规模的裁员,有报道描绘了未来的可怕景象。宫崎英高在接受外媒IGN采访时表示,他“意识到了这种情况”,并将其描述为“这是一场灾难”,但拒绝透露细节。“我认为我很难了解那里的具体情况。我不会透露具体情况,”他说。

《黑暗之魂》和《艾尔登法环》的开发商FromSoftware在荣获2022年度最佳游戏后,迄今为止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韧性,而宫崎英高描绘的画面与整个行业形成鲜明对比。他认为,随着工作室的发展,他不可能成为唯一一位担任导演的人,因为自《装甲核心4》以来,工作室的大部分主要发行作品都是由他担任的。

他说“仅代表FromSoftware而言,我认为我们非常幸运,因为我们有很多热衷于未来的开发人员,他们已经成长,他们在工作室内发展,并且已经达到了总监的职位,他们已经能够指导诸如最近的《装甲核心6》之类的项目。而且我们有几位即将到来的新导演,我可以将这些项目委托给他们,并且我们可以同时进行多个项目。”

【PC游戏】随着各大公司的裁员,宫崎英高表示现在是我们继续培养人才的时候-第1张

他表示在全球大裁员这种环境下,至少对我们来说,我预见的FromSoftware未来是,游戏可以由其他人来指导,而不仅仅是我自己。我认为,面对这场斗争和游戏行业目前的处境,我确实看到了这是我们继续成长、继续培养人才并继续尽可能长时间地发行游戏的时候。

FromSoftware打破了先例,宫崎英高退出了 2023年由山村胜执导的《装甲核心6》。10月,该工作室透露,在《艾尔登法环》和《装甲核心6》取得成功后,它正在计划几个新项目,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加入到它的计划里,宫崎英高让其他人担任关键职位也是很自然的。

【PC游戏】随着各大公司的裁员,宫崎英高表示现在是我们继续培养人才的时候-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