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持续分析|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20:50:55 作者:开心丨小七 Language

一、1军守三城
机制原理:如果发兵攻打敌出兵城市,敌路上部队会回援,此机制于我军中途换目标时无效。

举例如下
小技巧持续分析|汉末霸业 - 第1张我方汝南、寿春、北海三城,应对敌方许昌、小沛、北海带来的威胁,我方将机动兵团布置在寿春,下邳、汝南不配置任何兵力


情况应对1:敌一城进攻我方一城,我方发动寿春机动兵团攻击敌发兵城市,这时敌人会回师救援,我方待敌回师后机动兵团改换目标为我发兵城市寿春后进城,切记不可直接点回城,不然士气会掉的很严重。

情况应对2:敌两城发兵攻我一城,机动兵团直接发兵攻敌一城,路过被打城市前改换目标停留,这样敌人一路回援,一路攻我,野战胜利后同种方法返回发兵城市。

情况应对3:敌多城攻我多城,首先一个原则,保住我发兵城市寿春,后夺回被攻下的城市。

反正就一个目的,决不能让敌人越过汝南、寿春、下邳三城防御线插入我军后方。

适用对局:高难度、低产出、高消耗设置,无法养大批军队但所占地域广阔,防守点众多的对局,这样的对局,一般情况下都是ai兵力远超我方,我方想要取胜,必须集中优势兵力应对时变,保证完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