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1:求救信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1:24:50 作者:全境封锁2 Language

特工,你好:


在您正式加入拯救奥古斯特特区的工作中之前,本篇档案旨在帮助特工梳理黑色星期五污染事件的始末,以及艾伦基纳是如何背叛战略局,成为我们最危险的敌人之一。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1:求救信号-第0张

 

戈登·阿默斯特作为一名优异的免疫学学家,这个偏执的学者认为现代社会中的人们患上不可治愈的虚伪和麻木。在黑色星期五的假期中,他在新艾伯市中心制造且投放了污染物质。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1:求救信号-第1张

 

面对污染侵蚀,沃勒总统选择保守地执行51号政令,第一波特工正式前往新艾伯市进行调查与救援。其中包括了艾伦基纳哈维尔·卡吉卡等当前仍在潜伏的对抗特工们。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1:求救信号-第2张

 

在遭遇敌对阵营几轮暴力袭击和新艾伯市大停电等事故后,联合作战部队决定将新艾伯市中心地区全面封锁,曾经摩肩擦踵的街道变成了人迹罕至的暗区。这项决定极大地挫伤了国土战略局的特工们,第一波特工中,有的放弃了特工身份,转为了对抗特工(例如艾伦基纳与卡吉卡);有的逃避作为特工的职责,转身离开。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1:求救信号-第3张

 

为了尽可能地挽救新艾伯市,阻止暴乱与污染继续蔓延,沃勒总统迫于压力,全面启用了第二波特工。第二波特工们则依次消灭数个新艾伯市的暴力集团,将秩序与规则重新带回了新艾伯市。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1:求救信号-第4张

 

同样也正是因为对抗特工的出现,第二波特工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暴力集团,还有对战略局内部体系相当熟悉的艾伦基纳。在一次行动中,第二波特工发现艾伦基纳掳走了与戈登·艾默斯特合作研制出污染物的科学家:契尔年科博士、一台DNA生物制造器以及污染物的配方。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1:求救信号-第5张

 

不久之后,一则来自

奥古斯特特区的求救信号发送到了各地特工的手里。


自此,您的故事,正式开始。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1:求救信号-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