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5 19:56:51 作者:AicJuzi Language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开发日记,在这里我们将探索《城市:天际线》迷你资料片《酒店与静修》的新功能!它为游戏带来了一个新的可定制的连锁酒店,让你的城市利用旅游业,并在你的高级酒店组织活动。《Hotels & Retreats》将于5月23日登陆PC和主机。我们有很多新内容要介绍,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本篇内容发布于5月10日,全篇都还是机翻的,后续会校对修改翻译错误的内容,大家先将就看吧,第二篇也会很快赶出来。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0张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1张

酒店与游客

当你到达里程碑3:小城镇时,酒店可以解锁,并且可以在公园和广场下的新酒店选项卡中找到。一开始你有3家不同的1星级酒店,但随着你的连锁酒店越来越成功,你可以解锁新的五星级豪华酒店,这些酒店可以举办活动。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2张

邀请游客入住经济型酒店(左)、山间旅馆(中)、豪华酒店(右)

在确定你的第一家酒店之前,我们需要谈谈游客和地点。对于酒店和度假村,游客分为四类:观光游客参观城市的景点,在逗留期间寻找独特的建筑和公园。游客来这里是为了寻找你所在城市的购物机会,寻找可以参观的商业区。商务游客不是为了娱乐而来的,他们在你的城市工作,在办公室有业务要处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们有自然游客,他们喜欢远离繁忙的城市,享受你的城市所提供的自然风景。

一家酒店对每一群游客的吸引力取决于酒店本身和它在城市中的位置。酒店的工具提示显示了酒店对这些群体的吸引力,而你放置酒店的环境将相应地填满每个酒吧。新的酒店位置信息视图将帮助您找到酒店的最佳位置,并显示四种类别的热点图。当你选择一家酒店时,Infoview会自动打开,显示该酒店最有潜力的类别,但对于最佳位置,你可以在每个类别中循环,选择一个重叠最好的地点。你还可以通过在附近设置公共交通工具,确保该地区几乎没有犯罪,避免污染严重的地区,来提高总体受欢迎程度。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3张

为你的新酒店找一个完美的地点

一旦定位,你就可以选择酒店,看看它对每组游客的吸引力,它的总体受欢迎程度,以及它的盈利情况。你也可以根据酒店的经营情况来调整每晚的价格。降低价格会使它对游客更有吸引力,即使受欢迎程度不是很理想,而你可以对非常有吸引力的地方收取更高的价格。无论有多少客人入住,酒店的费用都是一样的,所以酒店盈利的关键是填满房间!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4张

改善周边环境,提高酒店的知名度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5张

经营连锁酒店

你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建了你的第一家酒店。是时候把这变成一个连锁,发展城市的旅游业了!酒店连锁会自动创建一个默认的名称和徽标,可以在酒店管理界面中自定义。您可以通过所有酒店界面上的管理酒店按钮或通过酒店位置信息视图找到这些信息。你可以给你的连锁酒店起任何名字,从7个标志中选择一个来使用,并自定义标志和酒店的颜色。


酒店管理界面还提供了所有酒店的概览,包括它们的受欢迎程度、目前入住的客人数量以及它们的盈利情况。您可以根据受欢迎程度对它们进行排序,以提高最受欢迎的产品的价格,或者根据利润对它们进行排序,以改善任何正在挣扎的产品。在底部,你会发现你的连锁酒店的整体星级评级和达到下一个级别的要求。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6张

通过酒店管理界面管理和定制您的连锁酒店


当你的连锁酒店达到5星级时,你可以解锁3个不同的5星级酒店:遗产酒店,豪华酒店和设计酒店,这些酒店都可以举办活动。每家酒店都有不同的活动类型,总共有9个活动可供选择。活动是在酒店的界面上选择和开始的,有三个阶段。最长的阶段是准备阶段,在这个阶段,酒店活动的消息正在传播,游客正在计划他们的行程。随着活动的进行,活跃阶段会持续几天到一周,随后是混乱阶段,因为酒店的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在选择活动时,您将看到举办活动的成本,活动阶段的时间以及它对旅游业的促进程度。当你开始举办活动时,你的城市就会从中受益,无论是在准备阶段还是在活动阶段。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7张

在你的五星级酒店举办活动,促进你城市的旅游业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8张

引进游客

虽然酒店给游客提供了一个住宿的地方,让他们在你的城市逗留更长时间,但城市本身需要吸引游客来参观。旅游信息视图显示了城市吸引力,它是根据城市居民的幸福感、土地价值和独特的建筑来计算的。城市吸引力越高,就会有越多的游客来到这个城市,所以如果你的连锁酒店举步维艰,你可以提高城市吸引力,鼓励更多的游客入住你的酒店。


其中一种方法是通过增加公园和广场来提高土地价值,酒店和度假村在公园和广场下的旅游和休闲标签中包含8个新公园。迷你公园或迷你游乐场名副其实,适合大多数地方,而更大的池塘公园和人行道餐厅需要更大的空间,提供更多的娱乐。新的公园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使用菜单过滤器,可以用来打扮你的城市的任何部分。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9张

游客和市民都会喜欢这些新的旅游建筑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10张

新地图

与任何扩展一样,我们当然会为你提供新的地图来创建你的梦想城市。酒店和度假村有5个新地图,具有各种各样的景观。沿海平原名副其实,地势平坦,点缀着丘陵、河流和湖泊,为吸引自然游客提供了充足的机会。美丽的海岸线使这张地图成为游轮经常光顾的海滨城市的理想选择。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11张

沿海平原为你的新城市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翡翠崖是一张欧洲地图,它的海湾延伸到内陆,悬崖耸立在景观之上,为任何城市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景。它与海洋有很大的联系,有许多肥沃的土地,而山区有丰富的矿石。你会建立一个以旅游业为重点的城市,还是利用土地所提供的自然资源?不管怎样,翡翠崖对任何一座城市都有很多好处。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12张

你会在翡翠崖建造一个什么样的城市?


接下来,我们有第二张欧洲地图,迷宫谷,一个经过亿万年雕刻而成的峡谷。流经峡谷的河流周围环绕着大片平原,非常适合在悬崖之间建立一座新城。但是你的城市并不一定是一个隐藏在世界上的宝石,有一条穿过河流的航道和一条连接你和其他城市的火车线路,有很多方法可以把货物和游客带到你的城市。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13张

在僻静的迷宫谷中建立一个繁荣的大都市


《流沙》把我们带到了沙漠边缘的热带地区,河水在这里流入一个大海湾。水周围郁郁葱葱的绿色区域与贫瘠的岩石沙漠和地平线上的山脉形成了惊人的对比。如果你想建立一个以工业为中心的城市,那么流沙提供了大量的矿石和石油,而海湾提供了良好的航运连接。平坦的地形也为繁华的大都市提供了完美的条件。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14张

流沙是你下一个沙漠城市的完美地点


我们以另一张名为“编织水域”(Weaving Waters)的欧洲地图结束了我们的地图之旅,这张地图被一条蜿蜒的河流分割开来,到处都是历史遗迹。广阔的森林覆盖着景观,是自然疗养或林业的理想选择,这取决于你的城市。通过高速公路或铁路将您的城市与外部世界连接起来,或者利用平坦的地区建造机场。无论你是打算拥抱风景还是为你的城市腾出空间,这张地图都能提供很多东西。

《城市:天际线》酒店和疗养院开发日记#1-第15张

沿着编织水域的河岸创建您的梦想城市

这是我们关于酒店和静修新内容的开发日记的最后一部分。在酒店与静修中,你最感兴趣的是什么?你所在的城市有适合开酒店的地方吗?我们很想听听你的想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