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角色故事(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7:51:37 作者:小修1005 Language

勇士之地篇

亚瑟

圣骑士团首领,安琪拉监护人,梅林仇敌转世,艾琳的同伴。因拔出了誓约胜利之剑而成为圣骑士团首领,立志联合勇士之地对抗日益强大的东方帝国。曾经被艾琳所救。


艾琳

精灵族首领,亚瑟的救命恩人,为了复兴精灵族而与亚瑟合作。

安琪拉

亚瑟的部下。受困的梅林用计霸占了无辜少女安琪拉的躯体,为了杀死亚瑟而接近他。

梅林

与老夫子,姜子牙并称世界三大宗师。

马可波罗

达芬奇的徒弟,为了寻找在东方失踪的父亲而踏上旅途,曾在扶桑遇上血族之乱,被不知火舞救下,根据其父亲留下的笔记,潜入长安城企图获得钥匙打开方舟以窥探根源(详见CG),但失败,后前往北夷与成吉思汗合作。

雅典娜

原名不祥,曾是亚瑟麾下的新兵,被上古之神雅典娜选为继承者,雅典娜的力量和记忆跟女战士的身躯融为一体,雅典娜重获新生。

露娜

凯茵的妹妹,年幼时曾被凯茵从强盗手中救下。为了寻找失踪的哥哥而来到东方。

狂铁

没落的魔道家族——战车家族唯一的后人。因从小受到环境污染而导致发育不良,成年后以佣兵为职,认为海都的污染与统治者有关,便闯进高塔质问米莱狄,因此失去一只手臂。某次执行任务时遇到凯,大胆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避免了杀身之祸,也因此决定重返海都阻止污染的蔓延。

米莱狄

高塔家族代表者,海都的统治者,因受到诅咒而身体结晶化,不得不穿的严严实实。15年前用达芬奇与马可波罗强迫马可波罗的父亲前往东方探险。受到狂铁的质问时饶他一命,因为米莱狄寄希望于狂铁,认为狂铁能代替她找到阻止污染(破解诅咒)的方法,这也是她派马可波罗及其父亲前往东方的目的。

达芬奇

机关术大师,马可波罗及其父亲的师傅,因毁掉危险的死海文书而受到米莱狄监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