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幸存者》开发日志:可自定义的游戏难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22:43:36 作者:心跳游戏HBG Language

幸存者们!

我又回来了,给你们带来了一篇简短而具体的关于《冬日幸存者》的开发日志。我有幸与你分享我们全新的预告片,而且还想深入探讨一件社区中强烈要求的事情,那就是完全可自定义的难度等级,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你的游戏体验。让我们直接开始吧。

《冬日幸存者》开发日志:可自定义的游戏难度-第0张

自定义难度

在《冬日幸存者》中,你现在可以在游戏开始之前就调整你的游戏体验。我们不仅有几个不同的开局场景可供选择,而且在明天发布时,你将可以调整游戏难度。

《冬日幸存者》开发日志:可自定义的游戏难度-第1张

《冬日幸存者》是一款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游戏,我们几乎没有对生存专家难度做任何改动,只是做了一些小的调整。但是,在探索者难度上降低了不少。有了自定义游戏难度的功能,你将能够根据你的期望和喜好来调整游戏。

《冬日幸存者》开发日志:可自定义的游戏难度-第2张

保持关注

今天就到这里了!距离《冬日幸存者》进入抢先体验只有一天的时间了!我们走过了很长的路,现在我们正接近开发旅程中最重要的时刻。多亏了你们的反馈,我们已经在我们的游戏中添加和平衡了很多东西,但是当我们进入抢先体验之后,我们仍然需要你们的帮助。

明天见,伙计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