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4:24 作者:北冥有鱼其名为咸 Language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张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正式服S0识律乐土真实难度140攻略,130及以下与其思路也相同。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2张识律在5.3加入乐土使用。超强的玩蛇能力,爆炸的输出能力,以及优秀的生存能力,奠定了其在乐土统治级的地位,不愧是什么都做得到的小识。

 

攻略导视

1、专属刻印

2、通用刻印

3、配置选择

4、实战解析

5、体验推荐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3张【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4张识律的输出手法很简单,就是大招连斩。而思路上则分为的常规与玩蛇路线。不同路线建立在不同的专属刻印的选择上,因此专属的选择至关重要。【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5张绝对的输出专属,不论哪种路线都建议开局获取,触发时连斩附带绿色剑头地刺。

 

席胜能在7秒的18连斩内提供11*750%=8250%的额外倍率,连斩次数的提升还能同步提升最后一击的倍率和连斩期间的全伤加成。

 

1、玩蛇路线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6张全面的输出专属,SP回复、额外倍率、易伤加成一应俱全。连斩全程都能触发黑羽,基本全覆盖。黑羽在两种路线的表现都很强:走玩蛇是最优的第二手选择;走常规则放在独尊之后,第三手选择,毕竟保证生存要紧。【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7张依赖无限刻印的专属。本我的幻象为【召唤物】,不吃非召唤物加成的圣痕效果以及针对本体加成的刻印,因此500%的攻击力并不等于5倍本体伤害,不推荐常规路线获取。 


虽说走玩蛇路线是本我的出路,但过龙能力上,席胜+黑羽还是强于席胜+本我。前者在输出上和后者相当,但循环上领先很多。尽管如此,二者均能无双倍,无增幅蛇印过150龙,建议逮到哪个用哪个。能拿到黑羽最好,但不要本我黑羽一起拿。

 

吻毒的【E】能提供召唤物全伤加成,加上本我的幻象能够触发席胜,本身倍率不低只是缺少加成,因此拿到吻毒的【E】之后幻象的输出将会大幅上升。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8张而多出一个幻象,利齿的【V】会对本体提供额外10%的全伤加成,缠环的【P】(召唤物数量提升角色易伤)同理。

 

综上,对于识律而言,过龙的关键在于双专属和吻毒,因此建议:

1、8层前获取席胜+黑羽或席胜+本我;
2、优先达成无限共鸣状态,死亡的【X】能升就升;
3、若开局前三层就获取双专属,则可争取双倍;
4、过龙关键点:触发席胜时启动人偶或助战,让席胜吃到召唤物全伤刻印的加成。
2、常规路线【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9张识律的生存专属,但也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常规路线下建议第二手获取。独尊的触发无需分支命中敌人,触发时有一道绿圈扩散。护盾能够抵挡包含虚数污染在内的所有伤害。输出端8秒5000的倍率,可以简单理解成8秒一个黑渊白花,但仍不及【黑羽】带来的输出提升高。

 

识律需要长时间站桩连斩输出,期间没有无敌,而且死亡是秒结算,因此独尊能非常有效地提高容错率。16层前获取即可,越早获取会越轻松。双专属凹度还能接受,至于第三手黑羽就看运气了,因此黑羽不纳入常规路线研究。

 

玩蛇路线里独尊有的话最好,没有问题也不大,建议第三手获取。打龙时律者形态70的免伤已经绰绰有余;胖大海前成型蛇,后续BOSS只需踩滑板周旋,待蛇叠高一波带走即可。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0张▲快乐乐土从识宝做起

 

护盾只有生命上限的30%血量,但伤害计算会先经过免伤。乐土识律在律者状态自带70%的免伤,使得此护盾的厚度在律者形态下还是有保证的。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1张由于乐土中识律在律者状态下有高达70%的额外减伤,因此不要在大招结束后还保持连斩,建议闪避取消连斩重新开大。另外,虽然识律大招无冷却,但特殊攻击冷却(聚怪)会导致结束后大招键没转好,也要闪避取消冷却。最后,若SP充足且大招无冷却,直接在大招快结束前,长按大招键无缝开大即可。

 

护盾的刷新时间为8秒。获取席胜后,一轮锄地则接近8秒,可以此为依据控制刷盾时机。对战LZX时,一定不要贪伤害,刷盾再输出才能保证安全。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2张补输出刻印,不过百兵的助力并没有黑羽来的全面,因此在推荐度在黑羽之后。

 

总结:

玩蛇:席胜>黑羽/本我>独尊>百兵

常规:席胜>独尊>黑羽>百兵>本我

识律基本刚需双专属,尤其是走常规路线,且双专属获取的越早越好。为避免后期因刷不到专属刻印而浪费时间,还是建议大家在前三层,或前七层就凹取双专属。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3张识律的常规路线建议【天慧】开局,天慧解锁核心后就可以部署新【救世】,新【救世】基本成型后继续补【黄金】。玩蛇则已经在专属刻印部分讲明,后续不再提及。

1、天慧

天慧作为识律的开局较新救世更加优秀。一般来说,解锁核心就足够应付龙了,也不用拿太多,还是要以获得一整套新救世为主要目标。建议升级:+25连击>连击易伤。

 

2、新救世

救世普通刻印持续时间仅有5秒,席胜最多只能吃到2秒,效果有限,只有救世回sp开局好用;新救世解锁核心后的加成依旧比较乏力,加上启动核心需要一套大招,较同进度的天慧输出更低,难获取第七层双倍。因此,不建议救世开局,而建议在天慧解锁核心后考虑获取。

 

除了元素加成,所有的【救世】刻印都可以拿,其中【救世者的凯旋】还可以利用卡叠加次数,在第一波爆发中叠到40余层,然后在第二波爆发时触发,以获得最大化的爆发输出。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4张3、黄金

有无存的识律本身sp的回复能力就比较强,新凯文进入【救世之战】后还能永久的触发普通刻印的回sp效果,在后期完全不缺sp,甚至能经常保持满额能量,因此在后期非常适合拿【黄金】的刻印来补输出。只拿两个加伤的刻印就足够,每秒回sp也可以拿,其他的都不需要。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5张1、折剑与升华

折剑与升华的加成全面,启动容易,还有暴击率,因此归为第一梯队。走常规路线,折剑较升华更强。走凹蛇路线,若选本我,识律能够经常性召唤分身,吃满升华两件套,升华会强于折剑;若选黑羽,则同常规路线,折剑更强。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6张2、迪拉克套与升迪迪

迪拉克套提供的暴击率很高,SP回复能力很强,前期表现堪比第一梯队。但迪拉克套受制于过长的持续,要卡启动。

升迪迪的问题则在于没有暴击率,容易打出冰伤)

 

3、袖缠云与无存之钥

未超限:袖缠云的面板、SP回复和伤害加成都超过了无存,因此更为推荐。

超限后:超限无存提供了15%的暴击率,因此更为推荐。

其他拳套:由于缺乏SP回复,携带时需要配合迪拉克下与鬼铠助战使用。

 

总结:

玩蛇本我:升华套>折剑套>迪拉克套>升迪迪

玩蛇黑羽:折剑套>升华套

常规:折剑套>升华套

武器:超限无存>拂手阴晴>袖缠云>无存之钥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7张1、难度因子

5.3的新难度因子对于识律而言没有限制,只需剔除血量增加和影响输出的因子。

140:不选10难度的血量增加。

130:在140的基础上,不选5难度的血量增加和5难度的按闪避键物理伤害降低10%。

 

2、助战&追忆之证

助战:一般用鬼铠+玫瑰开局。走玩蛇路线记得后续将玫瑰换成战车或月魄,使用月魄还能破胖大海的盾。

追忆之证:想要什么刻印携带对应加概率的追忆之证即可。若刷新次数用完,可用【故土难归】提升刷新次数获取理想的刻印。

 

3、实战细节

1)连斩出贝贝龙的龙卷风

只需将方向键往外拖动,保持连斩。
【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8张2)不要贪刀,将LZX拖出污染区域输出【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19张【转载】往世乐土丨什么都做得到的识宝谁不爱呢?|崩坏3 - 第20张乐土推荐度:十分推荐

识之律者是非常优秀的乐土角色,推荐理由如下:

配置选择多样;

玩蛇能力出众;

输出能力爆炸;

输出环境舒适;

连斩手感爽快;

识宝修改了你的意识,现在你觉得她是乐土最强角色。

 

但识律并非完美,有以下几个缺点:

专属有一定凹度;

输出环境的好坏取决于对独尊的掌握,非律者形态容易暴毙,且结算极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