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发点有的没的试炼垃圾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14:08:58 作者:Snakewithshoes Language

上周周六大概两个小时左右用自己的泰坦号上塔了(冰火喷+阿米特 珍贵伤痕)。闲着没事,就想着用朋友的猎人号(碎晶石+阿米特 冰霜ee5)打打试炼,周日大半天加上周一晚上没上去,倒在灯塔前两次,有一些关于将杀改版后的感想。


【命运2】发点有的没的试炼垃圾话-第0张

泰坦数据

【命运2】发点有的没的试炼垃圾话-第1张

猎人数据

1.职业属性

目前的韧性会影响到许多枪械的ttk,而恢复则能使你在掉血后能够快速加入第二轮teamshot,但是敏捷属性从目前来看作用确实是很小,再怎么跑也不及一个响指跳。

【命运2】发点有的没的试炼垃圾话-第2张

萌动老师的韧性收益简单总结

2.职业技能

泰坦这个盾即使是在削弱cd削弱血量之后仍然十分imba,用途非常多,拉人、拐角立盾peek,或者是阻挡某一方向的枪线,残局的时候,泰坦的盾能做到的事真的很多;术士的回血阵则能提供对枪优势以及快速恢复的能力,且能对抗灼烧伤害,我一个烈日雷炸你130加几秒灼烧伤害,跑过去一看人在回血阵里面已经快回满了;猎人这个职业技能,能够在对枪快寄的时候回掩体,也能快速后撤,但是功能性确实是要比其他两个职业差。

3.关于冰火喷

昨天有好多次,用碎晶石(有强力首发)在四五米的距离喷人剩一丝,但是冰火喷基本没出现过这个情况。由于碎冰伤害和冰火喷经常能够出现一喷双杀的场面,反制泡泡盾也是一把好手。

【命运2】发点有的没的试炼垃圾话-第3张

使用率第一

4.枪械选择

能看到大部分人使用的是450ar跟340pr了,也有人用金轮椅跟紫轮椅,还有火锤。新版本的话33我是不想用手炮了,这玩意太吃队友了,泰坦的话我有试过亡者传说,还是挺优秀的,120手炮promaxplus,只不过不能搭配珍贵伤痕,到后面还是一直用的阿米特了。

【命运2】发点有的没的试炼垃圾话-第4张

命运2是一个巨大的手炮

发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金枪同调,碰到一个队友拿这枪打出了不错的效果,等到下一个电赛季感觉这枪真能上场。

5.单排最大的敌人

有时候确实是队友,但更多时候是自己。好多次落败时就在想,假如能提前拉出来一起对枪就好了,假如能多在掩体后面回点血再出来就好了。


单排试炼,提供了很多机会,因为没有交流,所以很多人都会沉迷对枪不看看侧身看背身,这样我就可以先把对面那个不堆恢复的小可爱打跑,他猫在掩体后面10秒之后再出来,就发现他的队友已经被我偷侧身偷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