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B社建言,如何拯救《星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2 11:32:46 作者:westgun Language


1、生存模式,提高烹饪系统和那么多陶德引以为豪的食物建模的可玩性。
2、修改经济系统,提高矿石买卖的地位,从而提高哨站系统的地位。同时提高商人的资金储备,现在满世界捡东西,卖不出去,逼得你到处传送,或者睡觉刷新,毫无意义。而且星空中花钱的地方不多,后期淤积一大堆钱无处花,应该增加投资、高级装备的买卖等。
同时增加不同区域资源的价格差,实现跑商功能。
3、现在哨站比价鸡肋,模块化的建造可玩性比较低,远没有辐射4里一砖一瓦拼出自己喜欢的房子的乐趣,同时哨站系统应该增加生活设施,像辐射4那样可以养刁民,增加招募刁民的功能,刁民的数量和质量可以提高星球的占领度,占领度高了可以控制一片区域,增加收入等等。
4、修改武器和装备的升级改造功能。参考辐射4,可以花费材料升级武器品质,避免出现前期的橙装不如后期白装的性能好的情况。
5、增加拆解功能,既然想搞装备驱动,鼓励捡垃圾,但是捡完除了卖钱没地方用就很迷,明明辐射4的拆解功能挺好的。而且武器配件可以拆下来,用在别的武器上,避免重复制造的问题。都23xx年了,枪械的可拆卸配件的问题要解决。
6、增加太空行走功能,这个功能我太想要了,好想从外面看看空间站,在外太空飘荡,背景是巨大的星球,想想就浪漫。
7、增加太空战斗密度,我辛辛苦苦攒的船,毫无用武之地,就很烦。
8、增加载具,降低跑图痛苦。
9、增加空对地的功能,你能想象我在降落点附近被野怪围殴而死,而我飞船上的大炮导弹无动于衷吗?
10、增加船员配额。本来在自己飞船里晃荡,看着船员各种忙碌非常带感,可是船员限制的太少了,没有那种烟火气。而且导致招募系统非常鸡肋,招募的人都没有陋室的几个人性能好,但是飞船里连陋室的人都放不下,这是什么道理,陶德,你跟我解释解释。
11、增加电话功能,我描述一个场景,大家感受下:霓虹城龙神公司接任务,下楼黑屏,从核心区到贫民区黑屏,进酒吧黑屏,说两句话,出酒吧黑屏,进核心区黑屏,进龙神大楼电梯黑屏,传话任务那么多,能不能加个电话功能,一个电话就能解决的事,非要你跑来跑去,然后忍受各种黑屏,神烦。
12、提高经验值,技能点也太抠了。
13、是否能奢望b社学学cdpr,把技能树改改,现在这个技能树简直是个笑话,把本来应该有的功能做成技能点,而且为了开高级锁就得躲开低级锁的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能不能改改。
14、是否能奢望b社学学cdpr,提升下对话演出,现在这种放大镜头,站桩对话简直太出戏了,都2023年了,你整的这个简直是avg里立绘大头贴对话框的劣化版。甚至连刺客信条神话三部曲的对话都不如。
15、是否能奢望b社学学cdpr,优化下人物和服装美术,你看看夜之城里各种俊男靓女,以及大家穿的各种奇装异服,再看看星空里各种土的掉渣的路人,这审美······
16、是否能奢望b社学学sega如龙组,痛下狠心,解决进屋黑屏加载的问题。
17、是否能奢望b社学学fromsoftware,学学装甲核心,搞点太空奇观,现在这个太空,太土了,那个新亚,简直土掉渣了。
18、是否能奢望b社学学··········向整个行业看齐,老滚5是先锋,是独一份,辐射4都有点跟不上时代了,现在的星空是大大落后于业界,从技术、理念上全部落后,看来b社人员稳定,一大堆老员工不见得是好事。
19、陶德,请另请高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