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4星罗小黑:学了嵯峨同款天赋?留敌人1点生命,成了技力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7:58:59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咱们的4星干员罗小黑的技能终于得以完全公开!我们目前可以观察到,4星小黑的最大特点,就是学到了嵯峨的【重伤】天赋,其余技能方面,倒是没有很多额外的特色。

明日方舟4星罗小黑:学了嵯峨同款天赋?留敌人1点生命,成了技力拐-第0张

首先,这个【重伤】天赋其实很好理解,此时的小黑不仅仅是个输出,还可以当成是技力拐来使用。小黑在阵线前方杀敌,核心主C在后方收人头,同时还能收获一波技力。想象总归是美好的,但是个人觉得这个天赋其实很考验具体的实战。

我觉得,咱们的小黑自己本身需要输出足够,这样才有可能打出重伤状态。其次,咱们后面主C的位置也需要合理安排,保证既不会抢了小黑的输出,有能够及时收人头。所以说,这个技力拐好不好用,还是要期待一波实战。

明日方舟4星罗小黑:学了嵯峨同款天赋?留敌人1点生命,成了技力拐-第1张

接着,咱们进入罗小黑的技能环节。

1技能开启后转换形态,罗小黑化身猫猫,利用尾巴横扫前后左右4格的敌人,虽说是攻击阻挡的所有敌人,但是你本身也只能阻挡2个敌人,所以还是挡2打2的小猫咪。攻速增加意味着dph不变但是dps增加,同时多了物理闪避,生存上有优势。

明日方舟4星罗小黑:学了嵯峨同款天赋?留敌人1点生命,成了技力拐-第2张

个人觉得,这个技能有点像是内测时期m3的一个技能,狭小的攻击范围,但是能打多个敌人。如果鹰角数值给得不够大方的话,我觉得本技能其实一般。如果物理闪避能够给到50以上的话,没准可以用作一个抗伤害的对策卡。但是想想感觉不会这么大。

然后2技能,个人的理解就是物理版本的拉狗,对于半血敌人有额外增伤。这个技能如果输出足够,配合重伤天赋,还是能够在小怪堆中有不错的表现。

明日方舟4星罗小黑:学了嵯峨同款天赋?留敌人1点生命,成了技力拐-第3张

不过,我觉得这个纯输出技能的就业空间还是相当有限,可能在某些小怪数量多的图会好用,但是也很容易被替代。

综合上述分析来看,我个人还是倾向于认为,4星干员罗小黑就是萌萌哒干员,1技能化身小猫卖萌,2技能兼职清理杂兵,暂时看来并没有特别独一无二的关键性能力。所以如果输出合格,可以考虑练一个,如果输出不够,真的就只能真爱党玩玩了。

明日方舟4星罗小黑:学了嵯峨同款天赋?留敌人1点生命,成了技力拐-第4张

目前就剩基建技能没有公开了,如果基建技能优秀的话,我们还是可以练的,毕竟4星的培养成本很低。同时,虽然罗小黑的强度没有那么高,但是萌新拿来用用还是足够的。总之,咱们就进一步期待具体数值公开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