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18:08:47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在元素亚龙的咆哮声中,元素峡谷地图上线已过了多日,为了让召唤师们熟练掌握元素峡谷这张地图,隆哥带来了作者:兰斯解说对于元素峡谷各项机制的详细分析,助力召唤师们将这些地图因素运用在实战中!


镀层变化

提到元素峡谷的机制改动,首当其冲的就是镀层变化:外防御塔镀层从3层提升到5层内防御塔高地塔不再有镀层推塔奖励由原来的175提升到200防御塔保护时间则由4分钟增加到6分30秒

但需要注意的是每层镀层提供的金币不变!也就是说拆外防御塔镀层给的金币变多了,线上压制对手时,即便无法击杀,也能通过塔皮获取经济优势~在实战过程中,召唤师们可要多注意镀层的收益!
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打野建议

对于打野而言,外防御塔镀层现在会在6分30秒消失,拿第一个峡谷先锋的战略意义提升,意味着打野在5分钟的时候,只能从小龙和峡谷先锋当中选一个,拿完就需要赶快帮线上的队友撞镀层。若打野在第一时间拿到峡谷先锋,至少可以帮队友吃到3层的外防御塔镀层,为队伍争取到非常不错的收益。

如果优势进一步扩大,协助队友拆掉外防御塔的话,将会拉开整整4个击杀数量的经济差!并且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第二件装备也基本成型,很多英雄可以依靠两件套的装备优势帮队友打团,逼对方放弃小龙,至内防御塔,甚至可以依靠单带进一步扩大优势。
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比如打野帮单人路武器大师放个峡谷先锋,帮助武器大师快速做出两件套装备,作为前期强势英雄,武器大师甚至可以一打二,更有甚者还能一打三!

因此峡谷先锋的争夺对于前中期更强快节奏阵容至关重要,慢节奏阵容则需要想办法阻止对方通过峡谷先锋获得优势。

“屠龙者”效果改动

元素峡谷增加了全新增益“屠龙者”,击杀第一条小龙提供的增益效果虽然和过去差不多,但在此之后每拿一条龙,将会使已获得的增益效果增强,击杀第二条龙则是2倍的效果,若是第三条龙则是3倍的效果,连续击杀三条龙的队伍获得相当于9个增益效果!这对团队而言,无疑是个强大的助力。
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但召唤师们要注意了!每局游戏最多只刷新三条元素亚龙,控小龙的也比过去更重要!一般情况下,火龙优先级最高土龙其次,水龙的优先级较低,可视对局情况而定,风龙则暂时不会上线。
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

打野建议

结合以上改动,对于打野位置的召唤师而言,第一条火龙建议尽力去拿土龙和水龙的话都可视情况放。若能用好峡谷先锋,就可以削弱一条龙的增益效果带来的威胁,只需要阻止对方拿二龙三龙即可,否则被对面连拿两条龙的话,防守三龙会非常吃力,造成对局形势不佳。
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若是召唤师对于峡谷先锋的使用还不够熟练,那在小龙和先锋之间,建议还是优先选择小龙,走稳健流的打法。设想的最好情况是在之后把二龙击杀,这样的优势下三龙就算放给敌方,对面也只有一条龙的增益,选择进攻还是防守的主动权仍旧在我方手中。
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
远古巨龙更新

当峡谷的战斗进行到20分钟后远古巨龙代替元素亚龙在龙坑中刷新,击杀远古巨龙的队伍将获得强力buff效果:英雄的攻击和技能附带持续3秒的真实伤害,并在敌方英雄的生命值低于15%时直接将其斩杀
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拿到远古巨龙的队伍可以说是无限接近胜利了,只要防守方稍有不慎,就容易被对方通过远古巨龙的优势团灭。表面上看远古巨龙buff相当于直接降低对方所有人15%的生命值上限,但防守方还会随着队伍的减员压力倍增,造成多方位压制。
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隆哥也和大家计算一下:在5V5的团战中,如果进攻方一轮输出正好秒掉对方5个人的话(5/5=1),总输出量正好等于对面的血条长度,那么5打4能够秒杀对方1.25次(5/4=1.25),5打3可以压制1.67次(5/3=1.6)。

而防守方5个人的坦度并不是一样的,实际比值甚至要比计算更高,加上远古巨龙buff的增益,同样的输出下,可以秒对方1.18次1.47次1.96次,可以带给防守方巨大压力。
打野必看!元素峡谷机制详解,助你峡谷一鸣惊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9张经过以上的计算,相信召唤师们也了解了远古巨龙的收益!在对局中可要抓住机会,尽力争抢远古巨龙,向胜利发起挑战~

▲上方内容由兰斯解说提供
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希望召唤师们能够通过上述的分析和技巧,在实战中运用得当,从而收获最终的胜利!我们峡谷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