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测大总结|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4 20:16:11 作者:噼里啪啦吃棵树 Language

三测关服了,爷的青春又双叒叕结束了。
今天一天都很忙甚至没时间上线,忘了今天上午十点就关服了,可惜各种截图都没留下,只能仅凭印象总结了。
这次竞技场的排名应该是第四,终于不是第六了,不枉我肝了三个通宵。矿坑死斗和主线应该都是十名开外了。

这次的阵容练度很低,我的阵容是个杂糅的乱炖组合:尤弥尔、猴子、粉毛、丘比特、哪吒。尤弥尔黑一,负责分担伤害;猴子黑三,负责部分坦度和补输出;粉毛黑二,负责输出,我一直在攒辅助想保她,但是加血的辅助练度太低了;丘比特黑三,输出担当;哪吒黑五,爆发和输出的发动机。总得来说这套阵容很不成功,全靠堆等级往上打,完全不能称得上成型的阵容。
这次测试更新很多,之前帖子都提及了,最后总结一下我喜欢的点和不足之处。
1.音效更新。
但是更了个寂寞。撞击音效依旧很差,技能音效也很差。(千万别搞什么角色配音,很容易花钱不讨好,做好音效就足够了。)
2.大量UI更新。
但是有些UI有点廉价,比如图鉴和任务和挂机奖励。英雄阶级UI更新,但是辨识度不足,而且梯度也太小了。
3.图鉴功能加入。
但是好多立绘都还没来及画(反正内测倒也无所谓)。已经有的立绘不符合游戏内角色设定也不符合废土朋克的主题,比如月读,比如那个放木马的女角色。而且总觉得立绘的清晰度不够,不知道是因为厚涂还是怎么,反正看的不真着。而且立绘也不能拖动和缩放。
解锁图鉴会有钻石奖励,但是每次都得一个个翻找很麻烦。
图鉴的引索只有种族一项,希望加上职业和流派。
4.平衡大重做,阵容可选性更丰富。
这次英雄重组深得人心,各种阵容都可以随心选。据我所知前十的阵容都不一样,不像上次清一色的攻击次数流。
召唤流重做;蚩尤流加强;护盾流有削弱也有加强;连击流加强;攻击次数流削弱了核心后羿但是加强了嫦娥;AOE流的盘古愚公我不太会用了,哪吒大加强,拉和月读的获取难了很多;自杀流,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记得有人用;还有很多散英雄都很好用,比如大蛇,狼,西斯,美杜莎,不一而足;为了让大家重视辅助,能回血的辅助们都变得超强,比如女娲,可能这也是屠夫选择蚩尤流的理由之一吧。
总之这次的平衡性做的进步极大,其他阵容因为获取问题稍微少一点,希望下次可以看见。
5.装备系统的加入。
装备大幅度增强了属性,但总得来说装备系统还不很成熟。
装备梯度很大,划分等级数量很少。
强化的资源消耗很奇怪,消耗的其他装备很少,消耗的货币却很多。
装备有职业限制,还有种族额外加成,并且划分部位,但是各个条件属性的获得却不是均等的,好几天都等不到一个华夏输出裤子。而且装备转换职业的部分也还没实装。
6.英雄获取。
因为是测试服,所以各种福利每天发发发,在这种情况下我都已经有黑五的角色了,图鉴却都没完全解锁。
许愿池要求每个大种族都必须选五个,不如整一个不分种族的许愿池少几个栏位。
还有两个特殊种族的获取也太难了,难获取却没强度,很怪。
7.商店和派遣任务都加一个锁定好不好
8.竞技场和公平竞技场。
肝度太大,加速的技术问题快解决吧。可以控制一下每日参加次数之类的,或者全都门票制度并且限制获取数量。
竞技场段与段之间差距太小,上分太快;电脑太菜,上分太容易;也可以考虑一下连胜连败机制。
二测放出来的公平真的是神来之笔,但是也有一定的问题,运气成分太大,而且耗时太多。可以设置主题,每次主题都只给某种英雄,让大家从中选择互相竞技,这样更可以比拼游戏理解和游戏操作。(现在的这种也可以当做一个主题——无限乱斗)

想不起来什么新东西了,期待下一次测试(应该就是公测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