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棘刺和银灰这二人能否再创辉煌?乞求设计师好好做模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4:41:54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棘刺也是很久之前出的老干员了,除了联动那次的皮肤之外,棘刺也没有啥额外的剧情(干员密录和当期夏活的那一点点)。早期和现在的强度相比来看不是一个级别的了,其他更强的六星干员频频登场,棘刺现在也只有一个“永续挂机”的优势了。棘刺一般也就用三技能了,可惜前俩技能都不咋出场。一技能纯凑数,二技能也不太行,主防守的技能没啥出路。

#游戏推荐# 

1、

其实仔细看棘刺的二技能设计得也还行,就是数值有点儿低。二技能期间棘刺的防御要是再高一些就好了,或者加一点儿攻击力。虽然是唯一能打多的技能,但是破甲线太低了,也只能用来清杂。

【明日方舟】棘刺和银灰这二人能否再创辉煌?乞求设计师好好做模组!-第0张

技能期间棘刺进入一个持续回血的状态,就算触发反击效果也不会中断天赋的回血,然而数值不行就没啥出场机会了。

【明日方舟】棘刺和银灰这二人能否再创辉煌?乞求设计师好好做模组!-第1张

2、棘刺和银灰这二人能否再创辉煌?乞求设计师好好做模组!

和棘刺同为六星领主的银老板如今的处境也比较艰难啊,真银斩越来越砍不动了,需要“打多、决战、清杂”的时候大多数人想到的应该都是玛恩纳的三技能。

【明日方舟】棘刺和银灰这二人能否再创辉煌?乞求设计师好好做模组!-第2张

如果银灰现在出的话,三技能大幅度削减防御的这个debuff可能都不会加进来。还好银灰的俩天赋还是有含金量的,并且其中减再部署时间的天赋还在渐渐升值。毕竟有异德、异刀这俩超强快速复活。

3、

银灰的模组没必要加防御了,反正开三技能都有降低一大截。模组在面板上可以多加一点儿血量和攻击力,提升站场能力和技能的破甲线。

【明日方舟】棘刺和银灰这二人能否再创辉煌?乞求设计师好好做模组!-第3张

天赋也可以无中生有,比如说给破隐这个天赋追加一个“对脱离隐匿状态的敌人造成伤害提升至一定百分比”,给一个独立增伤乘区就挺好的。

【结语】

设计师也极有可能会在银灰的模组上完善喀兰贸易体系,指的是在“寒冷”和“冰冻”这两个效果上入手。比如说像他妹妹初雪的天赋那样增加一个攻击概率寒冷,不过银老板主打的还是一个输出,最好是来一个“对寒冷或者冻结状态的敌人造成伤害提升至120%”这样的效果。有了模组的灵知有60%多的脆弱,正好配合银灰,让银灰成为喀兰贸易大c这不也挺好的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