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虽然和R6的故事并不波澜壮阔,但也收益颇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18:17:24 作者:稗田宁々厨 Language

  我觉得我与R6S的故事并不算精彩,它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但没到改变我的人生的地步。总结一下大概有以下的几个方面让我印象深刻的。

  1,知道R6S,了解游戏。

  2,从中学习。

  3,认识到外国朋友。

  

  1,认识和了解R6S

  2018年前,我刚拥有自己电脑没多久,就看到各个群都在传R6的各种沙雕图,让我对这个游戏抱有很大的兴趣。

  在2018年2月19日,当时还是SI2018 免费周,

【彩虹六号围攻】虽然和R6的故事并不波澜壮阔,但也收益颇丰-第0张

在同学的盛情邀请下,我买了我注册Steam后的第四款游戏—《彩虹六号:围攻》高级版。

【彩虹六号围攻】虽然和R6的故事并不波澜壮阔,但也收益颇丰-第1张

  当时我记得没错的是Y2S4白噪声行动末期,当时干员和配件都需要声望购买。在玩了一段时间以后,Y3S1奇美拉行动的到来帮我补完了所有的基础干员和武器配件,让当时买完一半基础干员的我减少了很多前期积累时间。

  由于当时还不了解如何去了解游戏外的信息,在后面看到自己喜欢的干员被削弱调整以后,以及看到Pengu、MJ等在说完话后,紧接着相关干员就遭到削弱,当时我也一度是声讨他们的一员。

  到了后面,慢慢的看开了,开始思考如何更好的适应版本,而不是一招鲜吃遍天,尽管并不是对巴塞罗那的全盘认同,也算是能从设计师笔记中研究新版本需要些什么了。

  慢慢的,在一个朋友的推荐下,我们组队去报名了一个论坛的小比赛,并且成绩打得不错,没记错的话进到了8强。然后由于当时正处于酷暑,房间还没空调,就这样我的笔记本在我的折磨下烧了(键盘当场冒烟)就这样我们止步8强,未能白嫖一套黄金联赛,有点遗憾(没记错的话4强奖励100块,正好1套黄金联赛的钱)

  

  2,从中学习

  在玩围攻之前,我的英语成绩一直是我的短板,从幼儿园开始,一直没好过。

  由于R6干员代号是没有翻译的,早期我只会念几个代号构成简单的角色(比如Ash,fuze,Glaz)后面慢慢的从单词结构研究如何拆分读音,就开始会念一些比较复杂的代号(如Thatcher,Thermite)

  同时由于当时HK台的粤语转播,让我对联赛产生了兴趣(人生第一次看到电子竞技还有粤语转播,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想过原来我能听到和我家乡话相近的语言有转播这些比赛。)。

【彩虹六号围攻】虽然和R6的故事并不波澜壮阔,但也收益颇丰-第2张

可惜HK台已经3年没开过了

  然后从俱乐部名字、选手ID、赛事名称开始慢慢的认识更多的英文单词。就这样,外出读书的第二年,我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及格的英语成绩。

  

  3,认识到外国朋友

  由于育碧极其糟糕的中文运营,我开始学习如何在Twitter获取信息,然后我开始关注一些游戏公司,动画公司,俱乐部,选手的Twitter,

【彩虹六号围攻】虽然和R6的故事并不波澜壮阔,但也收益颇丰-第3张

然后在这期间,我通过中文站翻译的纪录片知道了到了MNM Gaming,并认识到了Kalvin。

【彩虹六号围攻】虽然和R6的故事并不波澜壮阔,但也收益颇丰-第4张

  与此同时还有参加2020亚太北区降级赛日本赛区资格竞争的GEARMIX Esports的创始人之一,也有幸在Twitter经常交流。(虽然当时他离开了GEARMIX了)

【彩虹六号围攻】虽然和R6的故事并不波澜壮阔,但也收益颇丰-第5张

头一次知道关注人数是有上限的

  虽然现在Twitter已经被我用来关注画师了,但不得不说第一个让我有机会接触外国友人的契机还是因为R6,在此之前我不曾想过我会和外国人打交道。

  到现在,即将毕业的我估计以后接触R6的机会估计没有现在这么多了,但不得不说这几年R6给我带来了不少的收获。愤怒过也笑过,大家都在前进,我也从当初那个热爱游戏恶补英语想去育碧上班的热血少年,变成了要准备离开校园直面社会的准毕业生了。

【彩虹六号围攻】虽然和R6的故事并不波澜壮阔,但也收益颇丰-第6张

【彩虹六号围攻】虽然和R6的故事并不波澜壮阔,但也收益颇丰-第7张

希望能够如歌词所说,一直照耀着未来的路。#怎样的彩六才算原汁原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