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鹅厂以及天刀运营组能看见写封信|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2:39 作者:好大一个大西瓜 Language

在如此快节奏的生活和社会的环境下,你们还在不断推出各种打卡机制的网络运营手游,是你们格局太低了吗,还是没有见识?如此庞大的鹅厂帝国居然没有人能看明白,你们的产品已经不适合且不符合如今社会和人群的需求了吗?鹅厂财报和天刀财报我都看了,可以说游戏类是惨败,相对你们的投入和专业的运营,你们的收入确实配不上你们的专业。有一句话叫什么来着,大方向错了,任何作为都是多余!不管你们设计再好看的衣服,还是更多的游戏内容,无非就是画蛇添足,因为你们游戏的本质是与社会生活冲突的。


      你们为什么不做改变呢?因为你们怕,怕栽跟头,因为怕,所以你们所有游戏的原理基本就是依靠强大的聊天群体和用户推广,但是总是开局拿一血,全局全是送,不管大佬再牛,稀有的大佬也撑不起你们庞大的运营成本。

     想没想过,天刀如果就是一个网络运营的单机游戏,他的可持续性要比现在好很多,你们天刀的引擎,核心,框架,基本秒杀其他类型的各种手游,但是为什么你们的收入有时却比不上一个小游戏开发室的月收入呢?讽刺吗?而且已经沦落到需要各种找直播,各种打小广告拉用户的地步,新区开区即死区,我相信你们开发、运营、策划组都有高级知识分子,为什么不换一个思路呢,或者你们干脆再开发一个同ip的天刀单机类型手游不妨试试呢?运营可学习下原神,这不是嘲讽,见贤思齐。何况天刀可开发的原比原神多得多。

一个庞大用户基数的游戏基础的条件下,你们居然玩如此的捉襟见肘,想想有点搞笑,反思下吧,反思和对比才是前进的道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