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狂人冰旋风Build指南 狂人冰旋风加点与出装教程_最后期的装备配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5 15:54:04 作者:gn0919250455 Language

最后期的装备配置

因为当你的装备还没有制作完成之前,你其实不会知道你到底需要什么属性在武器上,自然不会有所谓的绝对完美,只有最适合你的相对完美。

首先要讨论的是伤害是怎么来的,简单来说面板基本上是非常误导人的数值,因为很多东西没有计算进去,所以先别讨论面板,那是自嗨用的。

目前研究下来 这游戏的伤害应该和poe或是ro用差不多的逻辑

的加法和乘法,因此越复杂的增伤结构能够给你越高的收益,

举个例子 一样是额外60%伤害 如果是 3个20% 和60% 其实最终伤害会有明显不同

1000x1.6= 1600

1000x1.2x1.2x1.2=1728

前面的1000就是你的点伤,因此不管%伤在高,前面点伤的数字一旦低,整体数字就不会大。

然而在怪物的抗性还是正数的时候,元素穿透的效果会比额外伤害更加显著。

举个例子 一样是20%穿透 跟额外20%伤害 假设怪物的抗性是50%

1000 x [1-(0.5-0.2)]=1000 x 0.7 = 700((穿透

1000 x 1.2 x(1-0.5) = 600 ((额外伤害

可以明显看到穿透的效果远大于额外伤害的部分,但当穿透撑到超过怪物的抗性之后,效果又会等同于额外伤害。

假设怪物抗性是 0

1000 x [1-(0-0.2)]=1000 x 1.2 = 1200((穿透

1000 x 1.2 =1200 ((额外伤害

就以上两个例子来说我们可以知道,抗性穿透撑到 85%~105% 这个区间是最好的(假设怪物是75%),再多也只是和其他额外伤害的效果相当,甚至会因为结构过于单纯而伤害更低。

所以武器真的需要的是什么 (以下假设怪物抗性为75%

1.当穿抗 不到85%时 穿抗特别强

2.当穿抗 超过85%时 额外伤害种类越多越强

3.武器是最大量点伤的来源,因为我们的天赋和装备已经拿了很多冰冷伤害%、范围伤害%、近战伤害%了。

因此为了让增伤结构复杂化我们的两把武器要有不同的增伤词!!!!

所以别再问哪条比哪条好了,这要看你其他装备和另外一把刀有什么。

目前的毕业武器大概长这样

《火炬之光无限》狂人冰旋风Build指南 狂人冰旋风加点与出装教程_最后期的装备配置 - 第1张

《火炬之光无限》狂人冰旋风Build指南 狂人冰旋风加点与出装教程_最后期的装备配置 - 第2张

因为要拿瘫痪的关系,最多换一把76底的。瘫痪直接给怪10%额外承受伤害,也算是结构复杂化之一。

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我的主手76底的剑

前面是不祥物理%和千智冰冷点伤 这两条拿大量点伤

第三条拿了生命额外伤害,后坠拿了攻速和两倍伤,让增伤结构复杂化

另一把勇者长剑,主要是拿穿抗,这把40%穿抗+天赋5%+精密冰寒领域4%+蚀骨之寒22.5%+暴风雪15% 总共86% 假设怪物抗满75% 会穿到-11%

另外攻速和爆伤也都是结构复杂化的一环因此都需要顾到,所以都有使用到。

以上自制装备的部分,没有特别说要T1的词都可以视个人财力选择妥协,伤害或坦度会差一些但还是打得动。看我的智慧才五百多也可以证明本身装备也还在努力当中,但伤害已经可以过游戏的99%内容了。

关于做装的技巧,如何降低成本增加成功率也是本游戏的好玩之处,大家可以多动动脑,这边提供一些简单的思路,第一词一定是做灰烬成本高的词,第六词不用认真做可以使用不眠OR不详直接盖过去,其他中间还有很多技巧一时之间也说不完,如果有问题再发问了。

契灵的部分请使用元素抗性、攻速、暴击的契灵,这包含课金部分由于本身只有买高阶拾取而已和小抽造型,拥有的契灵并不多,但反正什么伤害高装什么也不用怎么讨论。

最后

其实写这篇文章呢,第一想推广一下冰旋风狂人这个玩法,从英雄榜上只有不到0.1%的人选择这个流派实在是太可惜了,以我自己游戏的经验来说比起电火旋风虽然伤害火爆但生存堪忧,冰旋风的成长曲线舒服又能白嫖到狂人的80特性,前期有控制后期伤害能高又能坦着打巨力神真的非常舒服。

《火炬之光无限》狂人冰旋风Build指南 狂人冰旋风加点与出装教程_最后期的装备配置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