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社区讨论:关于街机死斗的一些不完善的地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5:02:16 作者:逞见 Language

街机团队竞技,应该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模式吧。从游玩模式使用率来看,尽管只有第一人称视角。不过无论是tpp还是fpp模式的人都会在游戏前打两把街机来进行热手。

【绝地求生】社区讨论:关于街机死斗的一些不完善的地方-第0张

街机模式中的团队死斗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练习平台。介于训练靶场和实战之间,就连职业选手也会在训练赛之余打上几把街机。

【绝地求生】社区讨论:关于街机死斗的一些不完善的地方-第1张

最近的17.1版本又对街机死斗做出了一些调整。首先是初始武器套件的增加,增加VSS套装。不过真的有人用四倍冲锋枪吗?

【绝地求生】社区讨论:关于街机死斗的一些不完善的地方-第2张

其次就是地图池的调整:黑猫舞厅即将被移除,老萨诺回归。就是这泰戈的概率至于这么高吗?

【绝地求生】社区讨论:关于街机死斗的一些不完善的地方-第3张

最后是关于街机模式的一些痛点!


1.地图构造极其不平衡,经典的艾伦格废弃机场。最让我印象深刻。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做一个镜像地图也行啊。

【绝地求生】社区讨论:关于街机死斗的一些不完善的地方-第4张

2.装备问题:冲锋枪貌似都是二级头甲,步枪都是一级头甲。不知道为啥,还是希望做到统一。毕竟游戏里一般都是二级头甲了。

3.这个也是许多朋友反馈的,没有第三人称。我觉得其实这个可有可无。不过tpp人数大于fpp,我觉得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你认为街机模式还需要做出哪些改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