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星者 的一些看法 评测?|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23:17:07 作者:春日心动日记 Language

观星者 的一些看法 评测?|无期迷途 - 第1张

首先,她是一个召唤 开场需要暖机这点跟夏音一样,20秒前没伤害 40秒伤害最大化!

球球4秒攻击一次 每次180%伤害 ,对同一敌人攻击 会叠加伤害,死亡时自爆 造成200%群体伤害

【球球会占两个格子 球球无法移动 球球阻挡1 球球释放后等于一个建筑 别人无法向球球移动】


使用技巧:
1.球球放在boss背后 不会被攻击 可以打持续输出.
2.球球放在怪物门前 可以“挡门” 死亡可以自爆.
3.球球放在怪物必经之路的上下ro左右 怪物路过同时吃到两个球球的伤害.

【总结】
算不上强,强度跟夏音类似 输出不低 但是“慢” 竞速不推荐!

定位应该是“持续输出” 爆发很弱,因为球球攻速慢 所以杂兵也不一定能100%清掉,需要有人在后面“补刀” 当然有专武之后这点能做的很好!

专武需要球球在场 才能伤害最大化 如果释放过程中 球球被拍死专武就浪费了!


【被动四】球球死亡造成200%伤害,必杀对球球释放 可以触发两次“200%的伤害”

算上球球自身的攻击 180%+200%+200% ,40点能量可以瞬间爆发 580%的范围伤害,没有破核 爆发相对“伊琳娜” 差远了!

【优点】
因为球球是两个 所以枷锁带来的收益直接翻倍!
枷锁一 球球伤害提升8% 两个球球就是16%
枷锁二 球球存在10秒 伤害提升20% 两个球球就是40%
枷锁四 必杀减5秒,两个球球就是减少10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