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纵列排布横向移 机界骑士贴纸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7 10:27:58 作者:全家奔小康 Language

忙了一阵休息了几天,来给大家讲讲新卡了,新卡的机界骑士算是非常厉害的卡组了,刚好冲KC都用得上,很多小伙伴对上之后甚是头疼,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纵列排布横向移 机界骑士贴纸齐-第0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纵列排布横向移 机界骑士贴纸齐-第1张

首先要说的,是机界怪统一的特招条件,敌我竖行只要加起来大于两张,就能直接在那一竖行的怪兽区特招,且没有一回合一次。

配合教授的技能,后场贴1城,再link一个怪,中间的怪兽区就能特招机界骑士了。

五颜六色各有各的效果,可以炸对应竖行的魔陷,不分敌我(不分敌我很重要,因为可以把教授的城炸了,三个后场对机界骑士来说很有必要)

紫色除外自己找其他本家,青色根据对手同竖行的卡片数量,找等量的本家(先手无用,但是后手可能直接赚2张以上的卡)

蓝色可以移任意本家位置。

机忆万能本家特招,先手特招紫色,后攻根据需要。

【钥匙/低语/沉眠】,分别可以【除外区回收/飙攻/活死人的呼唤】

此外还有在我方有机界骑士的时候,封锁同一纵列发动的陷阱/魔法/怪兽效果。

link2的明星可以稳定检索星遗物,直接拿沉眠,现环境封怪效还是可以基本把对面拿捏的。

*我觉得稳定检索星遗物比较重要,但是救援兔的成本不低,没有的话可以投入交换祭司


卡组玩法比较简单(效果看不懂,纵列总看得懂吧hh)

首先教授技能设置里手动选择卡片发动位置,把机械城放置在两侧。

【救援兔/机界的凡骨/交换祭司】启动,救援兔拉两张本家凡骨,之后分别对应link【本家link/星杯龙/链接门徒】(交换祭司出的link还能抽一张卡。和机械城放在同一边。

这样纵列就已经凑齐两卡,可以特招手牌的机界骑士了。

特招先紫色或者检索蓝色,或者直接就蓝色,养成习惯蓝色开效果,把自己移到另一边,第一是这样空出来位置,还能继续特招手里的本家,二是如果有沉眠,可以稳定多堵住对面额外怪兽区怪兽的效果。

基本场我们就能凑齐两张机界骑士和一个link怪。后场该发动发动,该盖盖。

到了对面回合,就可以开贴纸康效果了,永续效果不如连锁,对面如果不炸掉我们的后场,那基本就是没办法展开了。

*选择怪兽移动,在开局高星起手的情况下,就很难进行展开了,基本可以说是后手卡组了,还是更加推荐教授技能。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纵列排布横向移 机界骑士贴纸齐-第2张

那么炎兽也能与机界混轴,这就要源于两个卡组基本都不需要太多卡片用于展开,炎兽的展开更是十分稳定,而机界还是有一点卡手的,两者可以稍微中和一下。(除外竖行拍俩卡,两者基本互不干扰,各自展开)

此外机界最大的弱点,就是康不到墓效,虽然场面上可以力压众多卡组,但在现在环境中,拥有墓效的水产海产,却能把机界拿捏的死死的。

炎兽的三色反击康,就能够弥补这一方面的不足,link一只凑竖行两卡也非常容易,加上炎兽很容易因为打点不足而被莽死,机界较高的打点也能弥补炎兽这方面的不足。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纵列排布横向移 机界骑士贴纸齐-第3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纵列排布横向移 机界骑士贴纸齐-第4张

当然其他卡组缺资源的,有卡位的,也都可以投入机界作为辅助,这点就看大家的喜好啦。


本身造价比较昂贵,但是两张紫也不是不能玩,加上卡包中还有同样强力的狱火机,有需求的大家可以尝试抽抽。

没了后场就缺少了压制力,基本上本家都会变成两千多攻击的白版,所以针对好后场是对局的关键(当然别把卡发动在对面同纵列)

对于非场上发动效果的卡也毫无办法,如果需要针对机界可以换风或者直接换墓效卡组。


对于卡组卡片数量大家根据自己的实战情况与理解进行更改,给出的所有数量都是参考!游戏王不存在绝对强的卡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组,自己通过经验不断改进卡组才是最有意义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纵列排布横向移 机界骑士贴纸齐-第5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游戏王:决斗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