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个小技巧|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9:47:59 作者:半夏丨ghcfjy Language

匹配的时候发现很多神里刷绝缘本不会拉怪。

怪物一共就
一个丘丘,两个史莱姆,一个雷法。
有时候能打的乱七八糟的,经常能见队友被隔壁的打斗牵扯掉血甚至暴毙。

虽然原神副本也不难,没必要研究那么深,刷的慢的三四分钟,快的四五十秒,不是那些大型RPG的团本一局一二十分钟那种。

而且拉仇恨这种事情,大多数人都知道,很多时候刷起来没必要在意这些细节。
但是有些刷的也是真的,我看着都痛苦,日常空大。

我自己刷一般都会找点技巧,
因为丘丘开局必套盾然后飞扑,接捶地;

史莱姆开局必飞天坐主仇恨角色(距离足够);

雷法上场如果不转移位置,第一首技能大概率会是雷环(大概是视距离而定,测试次数不多我也不敢说太绝对);

然后雷法出场都是在死了一个怪之后;

所以拉仇恨到狭窄地方堆输出,还是很吃香的

开局让神里站丘丘正前面E一下,基本能拉到三个怪的仇恨。这个时候丘丘也差不多套完盾了。

然后神里要是时间够 还能A一两刀,弥补一下仇恨,时间不够 就赶紧往角落移动,逼丘丘往这边飞扑进角落,丘丘落地的时候神里开大能无敌帧闪过伤害,而且丘丘落地有很大概率是捶地点赞三连一波(它不会移动位置啊快放技能卷它!!),史莱姆也会追到半路因为距离远选择飞天屁股坐过来(落地僵直了,卷它!),多数情况下,丘丘和离得近的史莱姆都能吃满一套大。

如果队友配合的好不抢仇恨,大家打起来都是很舒服的,尤其是队伍能持续冻结,那基本就是纯纯输出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