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笔杂谈故事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1 03:32:30 作者:该用户忘了注销 Language

———— 不经意间齿轮开始转动,寻求进化不过是他的众多决定之一
古猿最近想改变了,这事儿的契机源于他前些日子看到被叫做为能人、直立人的自己昔日同伴,这让他不安,让他焦急,让他想克服自己。
“听人说已经有十几年没人见过的年兽出现在了陈家塘附近!”从小一起长大的胖头古猿说道。
“虽然稀奇但也不是没有见过,但应该不会有大问题的”古猿说着又补充到“十几年前的那头年兽不也没有持续多久就被打败了,掀起一阵风浪后我们现在不是更强了?再说像这种十几年前那种凶暴的年兽可不是这次能比的”
“那肯定是,像那种残暴的年,陈家唐的没法相提并论!”胖头古猿附和道“估计也就是一段时间,也是赶上特殊时期,咱们都团聚的时候放松了警惕让这年嚣张了。”胖头古猿随口应和着,“晚上去哪吃?要不还是去那家店,一到了吃上就犯愁,你说我是不是选择困难症?不对,应该只是在吃这件事上......”胖头古猿扯起了闲篇,顺手就指向了挂着掉漆严重但勉强还能看出黄色底漆招牌的店面说到,“肚子里空的时候思考很困难,就老地方吧”
“前面不远有家这个月新开的店,前天我去过还不错的”,今天来的晚了估计还在这吃得等好久”刚刚到两人身后的短毛古猿说道,抬手指了指老店里的略显拥挤的古猿,“来晚了点,今儿个我请客!”短毛嘿嘿一笑带头向他说的新店走去。
崭新鲜红的招牌下,古猿三人进入了这家店,三人吃着古猿聊起自己的想法”最近准备到星星星那边去看看,想要从游戏行业起步成为智人,二位看如何?”
三星堆遗址:迄今在西南地区发现的范围最大、延续时间最长、文化内涵最丰富的古城、古国、古蜀文化遗址。 因发掘的玉陶器等有弦纹、水波纹、鸟纹图案等因素与黄河流域文明有紧密关联,故而有研究认为三星堆文明是起源于黄河流域文明,是5000年前黄河流域文明进入四川盆地后形成的一个次级文明。
“好啊!”胖头古猿说道,“出去看看是好事儿”,却随即又沉声道“就是以后一块儿吃饭出去玩儿不方便了”
“放心,现在各种通讯这么方便,咱们常联系”短毛古猿笑道,“不过咱们可提前给你小子说好,有空多回来玩”
!”古猿滑稽的说出从其他古猿那儿听来的地方话,咧嘴笑着说“必须中,跟中州一样中!” 三人岔开话题,扯起闲篇。
1 / 2
仰韶遗址:位于河南三门峡仰韶村,仰韶文化的发掘是中国近代考古学的发端
贾湖遗址: 位于河南舞阳,这里发现了世界上最早的乐器、世界上最早的酒、世界上最早的类似文字的契刻符号等几项世界最早的文明成果
——————————————————月余过去,古猿出发了

——古猿
人类进化早期阶段的一种,自丛林来到地面生存;骨骼与现代人类有明显区别,却十分接近。虽然可以直立行走,却无法长途跋涉;脑容量小,大约为现代人类的三分之一。
“新的生活现在开始了,本古猿人要踏向能人直立人!大步前进终会成为智人!” 古猿心里这样对自己说着,他努力挺直了腰板,他长途跋涉,他怀着五分自信三分期待和两分迷茫,他毅然的踏进了城市,他,认为他自己做好了准备。他做好了准备! 他做好了准备。 他做好了准备?

随笔记录于0821 02:2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