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基础数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6:09:20 作者:猪姐 Language

这些基础数值都是通过我们的游戏故事剧情的触发事件和实施政策有关,触发的随机事件会需要我们选择两种不同的选择有时选择中都会带有不好的基础属性点,在我们选择时不要无脑!每次在选择回答的时候,我们的屏幕下方会有一个上升和下降的符号绿色代表对我们有用处的属性点提升红色符号上升代表着我们的不好的属性点提升了,所以呢,当选择时没有红色上升的符号是即可选择,如果实在没有选择,也可以选择较好的一面。

政策实施也会将这些基础点有非常大的变化,也许一两个实施的政策不会带来很大的影响,但是时间久了,和不断的进行全面实施时就会有非常大的危险。
不过,实施政策是无法改变的,但是我们遇到随机事情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基础数值 - 第1张

【基础数值】

基础数值表示国家的经营情况,王上需要让民心、军心、腐化、威望的维持在一个良好的水平内,数值过高或者过低,更容易引发恶性事件,比如民变、叛军、被流放、被幽禁等。
主要通过施行政策和随机事件来影响以上数值,需要谨慎做出随机事件的选择。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基础数值 - 第2张

【民心】

低民心会导致容易发生民变。
影响途径:随机事件、政策。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基础数值 - 第3张

【腐化】
腐化高会导致:钱粮消耗增加,恶性事件发生的概率增加。
影响途径:随机事件、政策。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基础数值 - 第4张

【军心】
军心低会导致:战斗前会有士兵临阵脱逃,并且在战斗过程中容易溃逃。
军心高会导致:更容易兵变(腐化高、军心高)。
影响途径:随机事件、政策。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基础数值 - 第5张

【威望】
威望越高其他国家越容易臣服于你,威望达到100且无其他会盟时,会触发会盟。
影响途径:随机事件、政策。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基础数值 - 第6张

【战斗力】
战斗力越高,军队的攻击力越高,军队实力越强。
影响途径:提升战斗力的建筑、政策、结盟观兵。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基础数值 - 第7张

战斗中在打不过敌方时,可以去学习提升战斗力的政策
http://sja.3304399.net/bbs/m/thread-tid-31211202

解说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好了,本期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
如果有小伙伴对攻略有意见或看法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