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暧昧角色的使用说明|荒野乱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3:15:34 作者:45RPM Language

额最近闲来无事,就过来做个攻略,第一次发帖,杀杀时间关于暧昧角色的使用说明|荒野乱斗 - 第1张拉夫赛季跟别人车队打烫手山芋上的红牌😶

我先说明一下,数据这东西我只会写需要用到的,其他的真的假的实际对局上根本没用基本不需要去注意。
第一点:关于暧昧自身定位
中距离高效输出角色,移速一般(开润肯定是不好润的),回一格弹药2.1秒属于慢的,射程数据6.67格实际上会有额外距离0.1格也就是6.68格的伤害判定。手不长同时又极怕近身(暧昧攻击是三段判定分为4格之后是三次伤害,2-4格两段,2格以内一段)。普攻主以输出压制封路为主,大招主以控场打控制和补人为主
第二点:关于暧昧的妙具和星辉选择
妙具分为好友卡和酸性喷雾,一个穿墙一个弹人保命,两个都可以选择,酸性喷雾会让你的打法更加激进压制力更强同时牺牲掉保命能力被摸到近点基本等死(有大招小概率能救命基本忽略)。好友卡就是保命能力强一些但是压制力就不是那么凶,关于星辉:1.厄运缠身除第一段伤害以外每层递增20%伤害,11级伤害高的一匹打满2925的伤害,三连呲完普利莫都得残,如果说你对自己技术有信心能保持自己血线,两个妙具都可以配合此星辉。2.自我激励:大招范围内每有一个对手每秒回复420的血量,33对局中用的好每秒1260,但实际上对局基本就是420或者840的回血很难大中三个(除非蠢死的),续航能力优秀,职业哥都喜欢用这个(职业打的更稳对于他们来说暧昧本身伤害就够,反而是需要回血来保障自己能够站的更久避免崩线),此星辉最好是配合好友卡,配酸性喷雾伤害略差能带但是效果一般。
第三点:关于暧昧能打的模式地图以及分路(由D到S,也会包括A+.A–)
宝石:B+,略强能打但很吃图需要障碍物多且基本是去打边路比如:嗖嗖作响的右路暧昧可以打,但是被对面开了墙就处于大劣势了,加上铲子此模式较多比较难打。(可出地图:嗖嗖作响,深渊餐厅,戈壁陷阱主以有障碍的边路为主)
足球:A+,正是暧昧想要的场景,足球基本处于乱战状态死的快活的也快而暧昧的攻击大招正是打乱战而生的(另一个是打肉),加上足球图没几张空旷图,暧昧更是如鱼得水一般,如果不是这模式adj和铲子,瑟奇多暧昧可以S。(推荐地图:除了后院球场基本都能打主打边路,像绿茵球场可打中路)
金库:A,自身输出很优秀,打金库疼防守也在线,主要是金库图少空旷图和多障碍地图是3:4的数量影响暧昧强度(推荐地图:烫手山芋,肆虐龙卷依然边路为主中路可打不过不推荐)
赏金:C+,比较差但依然能上但挑图,毕竟6.67格的射程是硬伤,目前唯二能打的图一个是大运河一个是蔓生大峡谷,还得没开墙开了就完蛋了,不会真有人神秘流星玩暧昧吧?😅(地图:上述唯二还只能打边,不过闲的没事也少用暧昧去打赏金。)
热区:A,除开放区域外所有图都能打,热区肉多暧昧刚好是肉盾杀手而且自身身板也不脆站得住点(题外话:例如迪克之流虽然热区你可以用它恶心对手但你身板太脆站不住点啊)(推荐地图:甲虫决斗中路(不开墙很强),灼热火圈右边路)
淘汰赛:B,非常一般,淘汰赛空图也不少,能打但不优秀,但也绝不差到哪去(差的就比如普利莫屁用没有还让对面边充电边遛狗),(推荐地图:金臂峡谷,摇滚贝尔)
第四点.关于暧昧大招普攻妙具以及自身操作等细节运用
大招:1.如果说对面有残血而且就在你大招范围内,但和你有一墙之隔时用掉大招及时补掉,因为很多时候让对面掉一个人远远比你拿大招保命的价值好的多,这个价值是彰显在团队上而不是个人2.如果你将敌人逼入劣势地形(比如对面球门口)果断开大很容易一控多,打乱对面节奏帮助队友扩大优势。3.如果说打架时开大最好把拉开距离把对手留在你大招圈边缘既好打满伤害也能避免风险(比如你大招把雅琪留在边缘减速雅琪大招拉不到你,但你让雅琪往前一步她就能拉到你,又或者说你打其他近战没拉开距离有可能对面假装后退你往前一步他就反身有可能是能摸到你)。
普攻:普攻呲不到人就往对面人的必经之路上隔一两秒喷一次封路,同时往优势站位的地方走卡住对手,同时因为暧昧回弹慢建议非必要情况下打二发留一发备用,2.如果说自己被铲子和废物adj等近身后如果保不了自己的命在死前用普攻呲你能打到的对手或者解决掉他可以帮队友减少压力或者腾出弹药(你呲贴你脸的也没伤害队友还可能之后也没有多余弹药解决留下风险),队友也可以在你死后帮解决掉刺客以避免复活时可能出现的风险。

妙具:好友卡:只有一个核心问题:合理分配使用次数,有的时候惜命价值可没救场某些突发因素需要使用价值高。(你要保命的前提是场上急需你的时候你不能死你用妙具这个价值就很大,比如你队友都死了有近战摸到近点你用一个保命继续站场就很好,因为队友需要复活时间你需要拖住,没必要的比如说马上要进球了,有人突你脸然后你用完队友进球了,你这用了跟脱裤子放屁一样)
酸性喷雾:这个简单,能在关键时刻用它补掉人就赚或者逼出墙体为队友创造攻击机会,别用的没有价值就行。
自身意识:1.要有拉开距离的意识,不然要暧昧死太容易了,2.一定要经常待在障碍物旁边掩护,避免暴毙太快以及卡住位置创造输出空间。3.心里一定要有普攻距离以及对射程内那个区域能发出多少伤害有个估计,4.如果说自身被刺客等摸到以后有爆发型队友(公牛,雪莉,格里夫这种)正好在附近且没有对线压力可以往他们那走寻求帮助基本刺客看见都会放弃搞你5.多学习走位,避免在对面在进入你的射程之前你先被打成筛子。附言:并不是所有情况走位好使或者愣头更好使,先摸清对面喜欢套路你的走位还是愣b一个再去计划如何迷惑对方。
最后一点:知道谁惹得起谁惹不起
惹不起的:铲子,阿拾(无脑硬上你,属于是霸王硬上弓型),麦克斯(大招一开或者妙具一交直接贴你脸你还打不出伤害),不好惹的:瑟奇,卡尔,伊芙,里昂,邦尼,珍妮特等(不是有妙具直接贴你脸就是可以跟你先打对线然后一个大招摸你的),只要他没大或者妙具随便薄纱型:adj,阿方,达里尔,公牛,罗莎,巴兹。随便薄纱型:大锤,普利莫,雪莉(因为这三个角色大招纯纯的活靶子,就算攒出个有威胁的大,那他也得死多少回了更别说你有击退了。)
额暂时想到这有问题下面问就行,只是分享一下🙃(好像有些太长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