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析为什么CS2取消了左手持枪的指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8 15:38:27 作者:无印Bill Language

CS2的子弹能够穿烟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不过应该有很多人不知道,第一人称的持枪视角,是会影响到子弹穿烟的效果的。如果开放左手持枪,就会产生视角差的平衡问题。下面会给大家详细演示一下。

首先我们来到中路扔一个烟雾

详细解析为什么CS2取消了左手持枪的指令-第0张

此时我们正常用枪射击中门,因为右手持枪的关系,透过子弹孔我们只能看到A门右侧,几乎看不清楚中门是否过人

详细解析为什么CS2取消了左手持枪的指令-第1张

怕有人看不清,我放大给大家看一下,我准星对着正门不动,透过子弹孔能看到的区域是中门右侧,

详细解析为什么CS2取消了左手持枪的指令-第2张

详细解析为什么CS2取消了左手持枪的指令-第3张

此时我用553开镜射击,你会发现透过子弹孔显示的区域明显和刚才不一样了,中门后的情况一览无余。

注意我此时鼠标的位置是完全没有动过的,唯一的区别就是553是否开镜。

因为553开镜以后持枪视角下枪管的位置跑到正中央了,所以弹孔的角度也到正中央了,透烟的效果和也和正常持枪完全不一样了

以上演示应该可以充分说明持枪角度对于游戏平衡时有很大影响的。

此时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左手持枪,正常开枪的话能透过烟雾看到的区域应该变为中门左侧。

假设v社加入了左手持枪的指令,只要我们在开枪的过程中不断切换左右手持枪,子弹透过烟雾能看到的区域就会变成两倍,这样会大大影响游戏平衡。

因此左手持枪的指令是万万不能添加的。

并且持枪视角指令,手臂晃动指令在cs2都必须得到限制。必须让所有人能够穿烟透视的角度一样,否则将会带来各种平衡问题。

另外正如我上面演示的一样。aug,sg553 警匪连狙这四把武器,在cs2里面是有非常大的穿烟优势的。不管多么厚的烟,只要一枪。烟雾后面的情况是一览无余的。

我相信这个机制很快就会被职业哥利用上,v社应该也会进行修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