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关于CS2内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2 08:06:48 作者:彡林几凡 Language

以下仅是我个人的看法!

我19年开始玩CSGO的,游戏时长在3200小时以上。

9月1号Valve放出大量内测资格,绝大部分CSGO原有的地图已经公布,有内测的朋友都可以体验到CS2新的的MR12机制、地图、枪械声音、光源、烟雾、道具交互、枪械皮肤、刀具等等与CSGO的不同。

说说体验上的优点:

①起源2引擎光照和材质,两者让游戏人物更清晰,不会再出现CSGO中像迷城小黑屋、沙二B1层、游乐园下水道那样地图过暗看不到人的情况了。(当然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CS2】关于CS2内测-第0张

②子弹弹道更清晰,有助于控枪。

③爆头反馈更清脆,更容易被判断敌人血量。

④MR12机制和平局6回合加时这个改动不错,我举双手赞成。MR12机制我觉得会带来经济系统的变动,如果变了但具体要怎么变,还需要各位多玩玩CS2,Valve才能有足够多的数据进行参考。

⑤新的子刷新频率构架让我们在未来不论是玩平台还是官匹都不需要像CSGO那样需要学习64tick或128tick的两种道具了!CSGO苦道具久矣。

【CS2】关于CS2内测-第1张

⑥因为起源2的光照和材质效果,CS2不仅在地图上改变巨大,皮肤也是受益者。(虽然我没皮肤,但是不妨碍我看大家吹牛逼啊)

【CS2】关于CS2内测-第2张

⑦还有一些小方面的更改,比如动态头像、动态个人资料、未来可能有赛季和段位机制、购买界面优化等等,我是挺喜欢这些小更新的。

来说说内测和公测:

内测是测试!记住是测试!公测...也算测试吧?

【CS2】关于CS2内测-第3张

Valve表示内测的目的是解决主要问题,公测之后还有非常多的内容要更新,先把CS2放出来让大家来找缺点。

①在我看来CS2目前的主要问题在于地图的开发和平台的优化,CS2作为竞技游戏,地图bug修复、平台bug修复才是重点。

比如目前因游戏里输入法冲突人物不能移动、UI的优化、大量cfg指令的移植、手臂、平台流畅度优化等等。

②我相信Valve已经完成大部分CS2地图的翻新设计和其他机制的准备工作,但肯定还会在我们玩游戏的过程中不断去调整CS2的方方面面。

如:地图的灰度调整(对比度)、地图空气墙或墙体调整(对烟雾弹影响大)、如声音调整(枪械的声音、道具反馈、脚步和声音来源反馈)等等非常多方面。

【CS2】关于CS2内测-第4张

④等到Valve把地图、平台、枪械、道具等等都测试完毕,CS2进入平稳阶段后(就算是公测之后,我觉得至少也要半年的时间),才会去着重完善皮肤(CSGO原有的印花、枪械、手套、刀具)的材质、灰度对比这些,还有CS2新的创意工坊建设也是一个大问题。

⑤我相信在未来CS2是要比CSGO有更好的体验,现在CS2的优化确实没有CSGO好,CSGO出来11年了,你指望刚出来6个月不到的CS2现在就能比CSGO更好是不可能的。

好了,我说完了。

以上仅是我个人的看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