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同人]盲目忠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12:36:11 作者:艾达很担心你 Language

       

[命运2同人]盲目忠诚-第0张

帕多盘腿坐在一个狭小的石洞里,无神地望着空荡荡的天空。

  大飓风之后,那块天空变得空落落的,好像有人把他们的世界挖掉了一大块。

  “帕多?”

  “帕多!”

  有人拍了拍帕多,他这才回过神来。

  “有些浆果,把它吃完吧。明天我们就启程。”另一名埃里克斯尼也盘腿坐了下来。

  帕多拣了两颗浆果,塞进嘴里。

  “吉赛尔,看,那里,我们的家。”帕多指了指那块空缺的天空。“被谁夺走了?”

  天空的下面,一座城市,便是帕多记忆的全部。但是大机器离开的那一天,城市倒塌了,人们死了,帕多的记忆定格了。

  “我不知道。这是神的意志,或许埃里克斯尼不需要知道。”

  “大机器是神吗?”

  “大机器带来恩泽,带来黄金时代,怎么不是神?”

  “大机器走了,留下的只有苦痛和死亡。”帕多再次指了指那片天空。“这也能称为神吗?值得我们追随的神?”

  “大机器这么做……”吉赛尔突然语塞。他看向帕多所指的天空,那片天空的确变得空落许多。

  他为什么要为大机器辩护?吉赛尔突然这么想。但他很快否定了自己,“不,大机器……是神。有大机器的地方就有希望。我们要追随他。”

  第二天,吉赛尔站在舷窗前,最后一次眺望这颗残破的星球时,帕多的话挥之不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