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vp配队及5保1阵容浅析|上古有灵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13:29:32 作者:妖风阵阵 Language

对于本人之前5保1阵容的小细节做个总结,并在凤登场前,对凤pvp配队要点做个前瞻。
关于pvp配队及5保1阵容浅析|上古有灵妖 - 第1张这套就是目前测试下来最舒服的5保1阵容,下面几个要点

1.作为后手阵容,速度请务必慢下来,速度词条在基本队内配速满足之下,尽量不要选择,把词条留给防御向属性
2.配速方面,羲和一定要尾速,保证第一回合玲珑在羲和之前释放,避免核心被控制。嫦娥尽量一速,共工速度不宜太快,沉默控制的目标为第二回合技能。配速仅考虑自己队内的出手顺序即可。
3.属性方面。爆抗有多高堆多高,速度有多慢就堆多慢,羲和二号位灵印选择爆伤,灵印套装无特定要求,这套阵容本身防御向属性大于灵印套装的特技效果。
4.针对阵容。比较克制61和多暗阵容,基本越战打200万的pvp61队无压力。打同战力带金乌九星的六光五五开,打不带金乌的六光胜率高一些
5.这套阵容基本打61在5回合左右,打六光在8回合左右分胜负,不算太折磨,羲和的爆发非常猛。

之后做个凤的pvp配队思路前瞻。不做基本介绍,和朱雀绑定也是谁都一眼明白,这里提点细节。
1.第一属性是速度。如果上面五保一要慢下来,那凤就需要尽量抢双方的一速,这是由于一技能特性,以及控制技能在二技能决定,抢不过速度,那凤相当于两个主动技能特效白板。这里不解释,自己理解,这儿不做基础讲解。
2.配队思路。朱雀凤英招三人绑定,金乌乘黄提升队伍坦度,剩下一个位置等实战测试后再定。既然要凤抢1速,所以是否一定要迦楼罗拉速度,这里是非必要的,所以伽罗楼可以省着给三队六一,具体等实测吧。
3实用意义。既然要抢速度,那又回到传统和六一卷速度的问题上了。既然速度都快过对面六一还没被夏启控制到,那干嘛不玩六光呢?所以这套单挑的实用意义不会太大。但用来整活或者在一队使用五保一后,二队采用凤来过度,三队还能凑出pvp六一队伍。是一个天泽和六界的不错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