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8版本 瓶中岛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2 18:30:38 作者:飞花轻似 Language

#原神3.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大家好!

3.8版本的“海岛”地图大家相信都已经,做的差不多了吧

【原神】3.8版本 瓶中岛感受-第0张

与其说海岛,其实是一个瓶中岛嘛,然后但是这次的剧情其实给我个人感觉可能不如之前海岛两次的印象深刻。

【原神】3.8版本 瓶中岛感受-第1张

尤其是第一次海岛的初见和第二次海岛的幻境,就无论是菲谢尔的谢皇堡,还是莫娜的星空,给我去年的夏天真的是非常的记忆深刻。

【原神】3.8版本 瓶中岛感受-第2张

今年可能是海岛不能再用了,然后就去创造了一个瓶中岛,因为海岛是属于可莉的专属版本。

【原神】3.8版本 瓶中岛感受-第3张

但这个版本其实给我感觉可能是原神不想放太多的东西在暑假吗,或者是为了隔壁的铁道在让路吗?或者是为了枫丹的预热,亦或者是藏着大招。

【原神】3.8版本 瓶中岛感受-第4张

虽然说宝箱还是有,但宝箱这种重复性的东西感觉还是没什么意义的。


但是像去年那些海岛包括蟹黄堡那些剧情,虽然说去年有很多人在骂,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那种就包括谢皇堡的那种剧情的解谜啊,包括猜哪个奥兹是真正的凶手啊什么,这个感觉就是真的很有趣的。

【原神】3.8版本 瓶中岛感受-第5张

但可能一些代练什么的,他们都恨不得原始直接发到邮箱里吧,不愿意去做这些东西。


包括去年菲谢尔的舞台剧感觉做得非常好,还有就是莫娜的那些星空,虽然说收集稍微也费劲,但是真的当随着音乐,随着剧情去陡峭那条天空之路的时候,真的感觉到了当时的美好吧,也感受到了那些收集是有意义的。

【原神】3.8版本 瓶中岛感受-第6张

今年可能感觉就是平平淡淡的,然后加上一些剧情活动也不是特别的有意思吧,虽然也有一些有趣的小游戏。


那个桌球那个游戏还是挺好的挺好挺有乐趣的,剩下其他的就感觉,嗯不是特别的喜欢了。


飞车虽然是个很好的体验,但那个速度,无论是赶路或者做游戏都有些太慢了,如果速度翻倍的话,乐趣感觉会更好。


还有一些水形幻影的解密,如果可以考虑加入类似于仙灵在元素视野下的提示,也许会更好,毕竟我没看攻略,自己解密一个需要开三个灯珍贵的包箱,把自己弄到崩溃。


另外可能由于自带的感觉呀,总感觉瓶中岛,不如金苹果群岛那样开阔,就感觉在里面有一种莫名的压抑,也有可能是自己的问题吧。


希望,明年的夏天,可以再次去往金苹果群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