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乱写一点给新手启发...|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8 02:37:09 作者:吾辈叫帅比i Language

玩了也有两三天了,一开始玩不懂,只能打过前两个boss,今天突然之间通透了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堆词条的游戏,主要有三个:生命、攻击、护甲。游戏里的主要两个输出手段(主动技和普攻)都跟这三个数据有关。按我目前的摸索来看叠攻击数值是比较容易通关的,其他两个流派还没有通过。


具体的玩法就不多啰嗦了,其他帖子已经说的很清楚,挑几个比较重点的来讲:
职业方面C级有一个荆棘女王,35%技能效果和伤害禁锢,前期这个是比较好用的,对于刷塔刷宝石和法宝会很轻松,类似一种控制效果,搭配技能要有持续伤害的,比如闪电风暴和金光剑法。

属性塔有建造大师的话可以多升一些,第一个boss时可以做到113,第二个boss225,之后攻击和贪婪轮着点,最后有多的灵魂点防御,7阶左右是比较好的。

技能方面,被动技能优先刷出来攻击成长,如果有更高级的可以换,没有的话就一直用,快要最后一个boss换成别的。个人觉得加灵魂那个不太实用,发育快没有伤害也是不行的。

宝石的话,紫宝石选择六边形和菱形的,其他三个带黄色或者绿色,黄色加快发育绿色增加输出(前期还是很可观的)。紫色的那两个能加快攻击成长

至于转生,没有太大必要,打4个boss不转生也可过。

最后一个boss倒数三分钟前开始刷职业和技能,要注意不同的词条的效果,我一般的选择是D技能增强20%,C选5个职业增强属性的博士,B用龙女,15%攻击,A用多选一个被动技能,S用机甲猴子鬼魅新娘都可以。被动要加攻击力和暴击爆伤的两个,主动技要心动或闪电风暴。宝石可以5紫或者2紫3红。

最后附上两张效果图(蹭的别人的车,自己层数才打了6层)随便乱写一点给新手启发...|未知:升变 - 第1张随便乱写一点给新手启发...|未知:升变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