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要复刻了,如果说公子是策划的干儿子,那胡桃就是策划的亲女儿!|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03:36:20 作者:华子 Language

胡桃要复刻了,如果说公子是策划的干儿子,那胡桃就是策划的亲女儿!|原神 - 第1张


首先,胡桃天生就是一个数值怪物战斗机器,在不吃任何拐的情况下,带护摩圣遗物小毕业的情况下,3.5万的血量,4000多的攻击力,100的火伤,暴击60爆伤230多,关键是最容易吃元素反应的火属性,这些已经很变态了,亲女儿什么概念,我认为是能用到原神关服的角色,为什么我说胡桃是策划的亲女儿?因为除了那些变态数值,胡桃90级还有跟阿贝多一样高,目前全角色最高的876点白字防御力以及自带闪避的高机动性攻击模式,也就是说胡桃在具有超强输出的情况下还具有很强的生存能力!

有人要问了胡桃要那么高防御力有什么用?2.3之前还别说真没什么用,为什么?因为有钟离全程套盾提供霸体保障生存,可以说防御力完全没用。后续版本的爆料估计大家多少都看到了吧,明确的变化就是通过留学狗甚至留学龙这些原魔把钟离的盾干掉,这会让钟离在深渊的价值直线下降,那没了钟离怎么办?

再回到胡桃,我们想一下胡桃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辅助?胡桃是一个需要通过控血来达到最大输出的角色,那胡桃最需要的就是控血能力,如果不能套盾,完美的解决方案是什么?我认为就是降低受攻击掉血量+少量多频次回血+高抗打断能力,再结合一定的机动性,达到掉血和回血的一个动态平衡,从而实现控血的效果。降低受攻击掉血量需要什么?高防御力,这就是防御力的价值,但只有胡桃自带的防御力还不够应付深渊的高强度环境,怎么办?聪明的策划已经给我们想好了,答案就是五郎,五郎提供高防御力加成+提高抗打断能力+4命提供多频次回血,这简直就是给胡桃设计的辅助,我认为五郎的辅助最大收益除了岩队就是胡桃。另外再说胡桃的增伤区,攻击力、元素伤害加成、爆伤、元素精通,辅助提供那个收益大?前三个本身已经很高了,是不是元素精通收益最大,是不是马上想到了阿贝多,125点元素精通,e技能提供额外伤害还不抢反应,再跟五郎来个双岩组合,是不是香爆了?

公子为啥是干儿子,我前面的帖子说了,这次复刻就是榨干公子的剩余价值,贡献最后一点流水。胡桃为啥亲女儿,因为胡桃从第一次up一直强势到现在,并且随着整个大环境变化还能继续强下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