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T3的看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15:58:17 作者:€Z J H € Language

玩这个也很长时间了,中间有段时间没玩,现在玩突然发现都变了,所以我说一下我的看法(不喜勿喷)
1.首先是画质,以前开中就差不多,现在要开最高才能看清不模糊,不知道是我手机问题还是游戏问题
2.其次角色建模全部改了,和之前差别比较大。这个我觉得还好,换一下多谢新鲜感。

3.邮箱奖励没什么,我很长时间没玩也就没领到。
4.另外那个什么(忘了叫什么,那个头像旁一定等级送角色那个)很奇怪诶,我飞人都8级了,那里还显示我没到条件没领飞人对于T3的看法 - 第1张
5.问题比较严重的便是平衡和外挂,bug我没遇到多少,说明策划真的用心了。但是这平衡性我真没的说。榴弹以前两枪一个,现在也是。打不过扔大招就跑,留下一地的榴弹,近距离角色收人头都难。现在再有2大招,尤其是据点我真不想多说,在家门口扔黏你脸上,是无敌造成不了伤害,但是据点啊!站在那和木桩没什么区别。
6.维克托现在还行了,狙击手恶心了,匹配三个狙击手轮流放黑雾,远程打吧怕被秒,突脸打吧什么也看不清,黑雾伤害贼高。
7.现在挂一般都是无敌或者自瞄,这种没办法站着认输呗,希望官方能治理一下。

我是习惯玩钟艾莉的,这个角色有很大变化,和之前对比(无2技能)长高了对于T3的看法 - 第2张,这也意味着受击面积变大。
_以前:换弹时2段跳会打断换弹,2段跳在瞬间完成。
_现在:2段跳不会打断了,2段跳要分开,很明显的感觉出来
……再说一个一直没变的地方,在空中无论用几次技能后,她都会卡在那里垂直降落,这就很尴尬。要么等落地要么再用技能,但垂直落地意味着会成活靶子,用技能之后机动性受影响,我建议加惯性,显得更自然些。就傻傻等落地被狙对于T3的看法 - 第3张

这么长时间后再回来玩T3还是明显的看到这些问题,无论怎样也是终于到了不删档测试,国际服也是成功开测,希望官方能看到我的这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