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核聚变2022北京站,我们晚点和大家相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14:38:51 作者:西蒙 Language

各位机核的朋友们: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核聚变的期待,但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了所有人的健康考虑,我们决定:
原定于2022年5月14日-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核聚变2022 北京站” 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日期将另行通知。
但是团队内的所有人依然在为核聚变的后续落地,按部就班的准备中,感谢所有关心着核聚变的朋友,以及并肩的核聚变友商,还有所有支持核聚变的志愿者,期待我们早日可以在核聚变相见~
希望大家做好防护,都能健康顺顺利利。

关于【BOOOM 游戏创作挑战】特别说明:

核聚变2022北京站的时间虽然将延后,「BOOOM 游戏创作挑战」活动的线下展示也将受到影响,目前我们依然在努力创造更多的展示交流活动,希望让这些作品有更多曝光机会,由此BOOOM 的时间也将做一些调整:
【BOOOM游戏创作活动】开发期将延长2周时间(原4月17日 24点提交,延长至5月4日 24点),届时依然将使用 BOOOM 官网提交游戏。
【线上及线下展出调整】目前依然在策划更多展示交流机会,更多消息将会在日后放出。当核聚变2022 北京站恢复后,BOOOM 在核聚变内的展区部分依然会照常进行。
对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抱歉,同时也感谢关心、支持与参与「BOOOM 游戏创作挑战」的各位!期待早日相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