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GTA历代演员对系列游戏的真实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9 11:10:34 作者:水月_ Language

《Grand Theft Auto》是由 Rockstar Games 制作的系列游戏,首部作品为 1997 年发布的《Grand Theft Auto》,最新作品为将在 2025 年发布的《Grand Theft Auto VI》。自 1997 年问世以来 GTA 已经从一款小众的动作游戏转变为史上最成功的游戏系列之一,最近 GTA 6 正式公布的火爆程度更是史上空前。

【PC游戏】GTA历代演员对系列游戏的真实感受-第0张

对许多人来说,该系列的故事是其最大的亮点。每当推出一款新的 GTA, R 星都会为游戏的叙事设定一个新的标准。每一个令人难忘的角色都是通过配音演员的努力而成功塑造的,这些配音演员多年来为游戏倾尽才华。然而,有些人对自己能参演史上最伟大游戏之一而感到满意,有些人则永远离开了该系列游戏的制作。

Ned Luke 扮演 GTA5 麦克

【PC游戏】GTA历代演员对系列游戏的真实感受-第1张

Ned Luke 在接下这份工作之前,对出演电子游戏毫无兴趣。事实上,在出演 GTA5 前的几年里,他几乎已经退出了演艺圈。他和哥哥一起开了一家餐馆,专心陪伴家人,但后来他又对演艺事业产生想法,这也促成了他参加 GTA5 的试镜。

Ned 告诉 TheGamer,当他的经纪人第一次提到给 R 星试镜时,他并不感兴趣:“我不会去演电子游戏。我为什么要做电子游戏?我是个演员。”尽管如此,他还是去参加了试镜,并很快适应并融入了 GTA5 的制作。Ned 花了三年时间为游戏配音和动作捕捉,并表示非常喜欢这段经历。他还与其他演员们建立了良好关系,同时也获得粉丝们对他作品的积极评价。在为 GTA 5 工作了这么长时间之后,Ned 仍然对这份工作充满激情。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很愿意制作GTA 5的DLC,真的很棒"。

Steven Ogg 扮演 GTA5 崔佛

【PC游戏】GTA历代演员对系列游戏的真实感受-第2张

Steven Ogg 是另一位热爱 GTA5 的演员。原因很简单,与 R 星的合作让他成为了全球名人,并将他的事业推向全新的高度。

Steven 曾坦言自己对 GTA 游戏的真实感受。虽然 Steven 本人并不关注电子游戏,也从未真正玩过 GTA 5,但他不仅喜欢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还非常享受参与动作捕捉的经历。他说:”用动捕创造这个相当疯狂的角色确实很有趣,我做得很开心。“

Shawn Fonteno 扮演 GTA5 小富

【PC游戏】GTA历代演员对系列游戏的真实感受-第3张

Shawn Fonteno 是一名说唱歌手、演员和作家,从 2000 年代初就开始为 GTA:SA 配音,并最终出演了GTA 5 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富兰克林。他同样非常享受出演该角色。

Shawn 在 2022 年的一次采访中说,他当时在与 R 星在动作捕捉和声音录制方面已经合作了大约一年时间后,才得知自己真正参与了下一部 GTA 的制作。尽管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开始真正进入状态,在发现自己参与了 GTA5 的拍摄后,他仍然在艰难的过程中坚持下来。几年后,当 GTA Online DLC 邀请他再次出演时,他很高兴自己仍然是该系列的一员:"这太不真实了。有时我也会被绊倒。有时我不得不醒来掐掐自己,以确定,你知道,这一切真的发生了吗?“

Michael Hollick 扮演 GTA4 尼克

【PC游戏】GTA历代演员对系列游戏的真实感受-第4张

GTA5 的配音演员们大多都很满意,但整个系列的配音记录并不总是那么好。Michael 在 GTA4 中的角色为他带来了知名度,但他却觉得自己的工作并未得到公平报酬,简单说就是看到 R 星后来赚了那么多,觉得给少了。

Michael 为这款游戏工作了 15 个月,获得了 10 万美元的报酬。2008 年,Michael 告诉《纽约时报》,他很感谢 R 星给了他这个在美国相对默默无闻的演员一个机会,"但是,当你看到 GTA4 是现在最火的游戏,他们赚了上亿美元,而我们却分文未得的时候,你会很难受"。游戏本身就赚了数亿美元,他觉得自己被 "榨干 "了。但他又澄清说,将这一差异归咎于他所在的工会,因为当时工会对游戏和互联网推广中参演的演员有相对的补偿规定。R 星向 Michael 支付的报酬略高于工会规定的最低标准,但他没有从游戏中获得版税,也没有从使用他声音的在线广告中获得报酬,而这些广告是 GTA4 的主要宣传渠道。

Chris Bellard 扮演 GTA:SA CJ

【PC游戏】GTA历代演员对系列游戏的真实感受-第5张

Chris Bellard 将他对 GTA 的不满完全归咎于 R 星,与Michael Hollick一样,他觉得为游戏主角配音的报酬并不公平。

在 2020 年发表的一篇已经删除的 Instagram 帖子中,Chris 猛烈抨击 R 星:"我从来没有公开 diss 过他们,因为我从他们那里赚到了钱,但该死的 R 星才不管我吃不吃饭呢。”他毫不掩饰地指责该公司与时代脱节,只关心从窃取版权和低收入演员身上赚钱。他明确表示,除非获得合理报酬,否则永不再与 R 星合作。

Cynthia Farrell 扮演 GTA:SA 卡特琳娜

【PC游戏】GTA历代演员对系列游戏的真实感受-第6张

Cynthia Farrell 早在 2001 年的 GTA3 和 2004 年的 GTA:SA 中就为卡特琳娜配过音。在 2022 年接受 "The VOC Podcast "采访时,她说她不知道她参与制作的游戏 GTA 系列已经变得如此广受欢迎。数百万人喜欢她扮演的卡特琳娜,这让她受宠若惊。她甚至震惊地发现,GTA3 和 GTA:SA 已经推出重制版。

Cynthia 最初出演卡特琳娜时已经怀孕九个月。得到这个角色后,她第一天来到录音室工作,拿到的是一大摞纸,上面写着她角色的所有台词。她不得不当场开工——两个小时后,她录制了 GTA3 中卡特琳娜的所有台词。在播客采访中,Cynthia 笑着说:"我不知道你是否想让我在直播中告诉你我赚了多少钱,我们姑且称其为微不足道吧,因为当时工会的规定并不能帮助演员在电子游戏制作中赚太多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