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润了|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22:49:32 作者:懒人冈布奥 Language

月卡还有20天,想了想还是卸载了。
全部剧本战役都三星了。

说下想法吧,至于bug机制还有时长之类的,也不说了,说了它也不会改,没意义

想了下,这游戏体验最好的,最有操作策略,反而是第一个战役,逐鹿之战,也是我觉得比较精华的地方。虽然操作繁琐的但是确实很有操作策略性 其他本玩了一遍都差不多了。


说下名臣把,最近还有什么国家队的组建节奏,真没必要搞那么多。这游戏电脑主动性不高,流程基本就是前面下多点城,早进入挂机节奏早舒服,后面真的白板都能打。特别秦汉楚开局,周围兵多,墙又硬。

最强的军事天级在第一个池子的最好获得的刑天,刑天就算二技能不触发,就靠斧子一样能值回身价。
现在三星好打很多了,我夏商周之后都是用刑天开局的,一样随便打三星。

挂机游戏,前期给你一个超级猛的技能,让你多下城,少死兵,早早多城进入挂机节奏,比啥都有用。

存资源,点那些看起来能成长的技能,前面打架伤兵又累财,花里胡哨没啥用。不如一个斧子实在,好用又花费资源便宜,兵死的少,一个技能大半管血,强度肉眼可见。
我是建议刑天用弓兵好一点,弓兵低军心有奇效,近战的话,碰一下就散。

真的,别看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这游戏时间那么长,能早点提升你速度达到自己目的,让你早点结束重复点点点,折磨的操作,才是真正强力的卡。
这游戏时间,都是花钱加速的,像月卡里面加速的落玉盘,30块能加速,所以让让很多不咋需要月卡都要去氪金。
这游戏设置的时间过长,内测到现在都不准备改,基本后面都存着卖加速时间的操作的想法,所以,能速推等于赚钱,游戏体验是最好的。三星打一次就够了,刷碎片成就之类的啥的还得速推,就是说你要达到大部分目标时速推效率是最高的。

一句话,在这游戏时间就是钱,或者钱都买不来的东西,能理解这个就会对游戏那些名臣强度有个新的认识。

我是速推得也累了,无限的重复操作跟流水线差不多,也没啥目标了,昨天通完长平之战全部结局,今天就润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