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菜鸡上钻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5:56:07 作者:拱卒 Language

众所周知,本赛季由于排位里排名分的大改,运营优秀的人上分会比以前更加容易。

我本人也是个匹配kd1.3的菜鸡,一直也没啥时间,终于趁着这个赛季单排上了第一次钻。

以下就是我个人对于菜鸡踩过的一些坑总结出来的经验教训,希望能对那些同样希望在本赛季上个钻拿个尾气的人,但是还不知道咋做的人有一些帮助。当然你要是kd过2,在铂金平推就可以不用看了,本赛季随便打打就能上钻。

【Apex 英雄】菜鸡上钻指南-第0张

奥林匹斯地图

1. 地图过点

很多人都是不想打落地架,选了个没人的地方跳下去,然后搜了半天在过点和进圈的时候遇到人,然后死了。感觉这个游戏就变成了快递模拟器。

想要避免这种情况,进圈和过点的时候地图上有两个地方绝对不推荐去。

如果你跳地图上半部分,别去涡轮机!如果你跳地图下半部分,别去终端

这两个地方都是交通非常发达的地方,跟他么开舞会一样,在中段的时候非常容易遇到人。

你要是在这两个地方遇到人,快则一分钟,慢则一分半,多多少少会有人来劝架。

进圈的时候,哪怕绕点路,也避开这两个地方。

但是在开局的时候,这两个地方却是比较不错的落点,基本五把里面也不会有一把有人跳终端,这个地方非常方便你去劝架和找人,记得别待太久就好了。


2. 跟队友

很多人说这个都明白,事实上,在上分的过程中,我老是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前面有人打的激烈,我们去劝架,跑着跑着他绕了50米去开了个提取器,材料+25。我们要么二打三,要么就得尬着等他。分清重要程度!

还有在决赛圈的时候,大家已经杀了好几队人了,所有装备全部满配,大电能用到下一把了。物资充沛的情况下就不要再舔包了。非常拖节奏。这个时候找人和看信息是远远更加重要的事情。


3. 组排or单排

很多人认为三排一定效果好,比单排匹配到的队友靠谱。但是事实可能不是这样的。

我有个比较固定的车队,在上铂金之前三排能很爽,但是上了铂金之后就常常坐牢。

铂金三排,你匹配到的队友往往也都是三排,如果你们三个人的水平差不多铂金小钻,那么对手的强度其实是很高的,而且碰到挂车的概率也会大幅度提高。

就我车队里面的人看,大家都是组排坐牢,然后单排花了两三天就上钻了,普遍认为单排会简单不少。最多最多也就是两人组排,这时候的难度也比三排要低不少。


以上就是我菜鸡本人在上钻的过程中踩过的坑,希望能为想要上钻但是没时间没精力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祝愿大家早日上钻、上大师。

最后还有一点,就是不要纯苟分,看到人就跑,逼你队友二打三,你的队友会很难受的,自己哪怕能上分也会玩的跟坐牢一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