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09:56:40 作者:就是niubi Language

从以前的罪恶都市到现在的gta5,再到即将发行,无数人翘首以盼的gta6,gta获得了属于它的成功,那么gta到底是怎么开始的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gta系列的前世今生。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0张

讲起gta要先讲起r星的两位创始人,豪瑟兄弟,丹和山姆,其中山姆是哥哥,丹是弟弟。这二位兄弟的理想最初并不是想在游戏领域开创一番事业,他们最初的理想是在摇滚乐上取得成功,但很可惜,二位兄弟的就职公司倒闭了,豪瑟兄弟的事业陷入了瓶颈,而在这期间,丹选择去度假进行放松。但在度假时,由于口角争执,丹受到了当地势力的袭击,而丹为了逃跑,则抢下了一辆路边汽车,疾驰而去。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1张

就这样,丹确实成功逃跑,但这次的经历似乎给予他非凡的体验,同时,山姆也给丹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一个名为take two的游戏工作室,需要他们担任音乐监制,而于此同时,丹也诞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于是,一个将游戏中的冒险和摇滚乐相结合的IP就此诞生,grand auto thief,偷车贼,而take two 后来也就是现在r星的母公司。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2张

结合本人的经历和豪瑟兄弟出色的才能,gta1问世了,而游戏本事也是倍受好评,超高的自由度,前所未见的游戏形式,一下子就把豪瑟兄弟的事业干火了,随后,豪瑟兄弟准备推出gta2,但相比来讲,gta2的成绩却并不理想,因为相比前作,gta2只不过是优化了画面,增加了设定,但本身2d的玩法,还是给游戏带来了局限,再加上,《古墓丽影》的推出,让整个游戏界掀起了3d游戏的热潮,gta2就更排不上号了。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3张

但在此,豪瑟兄弟做出来巨大的改变,他们收购了极品飞车的引擎,创作了gta3。而这次的革新则是为豪瑟兄弟未来的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就有了vc,圣地安列斯等作品。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4张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5张

到了2003年,自由城故事问世了,也就是在此时,r星正式成立,一个游戏界大牌公司崛起了,之后就有了我们现在的r星和gta5。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6张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7张

gta的创作对于take two来讲是关键性的转折,对于豪瑟兄弟来讲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对于游戏界来讲,gta则是永恒的经典,有时候,与其一边期待gta6却杳无音信,还不如看看他们过去的故事,gta系列,它的精彩,永远不是停留于游戏本身!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8张

《GTA系列》,带你走进它的前世今生-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