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炮台,这不比聚灵炮台帅么?|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17:24:03 作者:小小洁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移动炮台,这不比聚灵炮台帅么?|未知:升变 - 第1张


核心是平a流。稍微变动下,又帅又安逸。先上视频看效果,移动炮台,屏幕里都不能出现小怪。
前期发育思路:c建筑,b荆棘女王。技能:主动金刀(低级就行),被动灵魂(靠卷轴拿高级,商店等灵魂够多时,去刷个中级的)。前三个必备,金刀技能优先级最高。有了这四个准备之后,有啥怪招啥怪。然后疯狂升塔就行。有了这个发育基础,后期想玩啥成型套路都行。重点掌握了这个发育思路,你会发现这游戏会变很简单。但也会变枯燥,因为每局开局思路都一样。
生塔顺序:先资源塔,攻击塔,防御塔(升到三四级就可以停了)。中期资源塔可以升到满级少一级,然后把攻击塔升满。防御塔升满。
打第二boss时,如果没有生命锁宝具,可以拿个a永恒(不死)过渡一下。
宝石:六边,菱形两个一直用紫色的。圆形、方形、三角前期用黄色。攻击塔升好了,就可以换红色的了。出现上级宝石就替换掉。
技能(等感觉攻击够了,站的住了):
主动:换成聚灵阵,这个技能虽然描述里没说可以吃技能加成。但实际是可以吃技能加成收益的(两紫宝石也是为了这个收益)。关于这个技能有个bug技巧,开了之后站三到五秒(会看面板更好),然后闪出去,只要不要吃到这个技能结束动画,攻击加成可以存在很久。你会发现攻击都是几十万起步的。这个技能之后肯定会被砍的,超模太多了。
被动:攻击塔满了之后。被动就可以换了。如果a职业拿了双被动,发育过程可以拿个攻击成长,以追求至极输出(没有也没事,就是打boss多几秒)。最后换高级究极会心暴击(究极不用强求,高级去商店刷)。
职业
小怪(追求多体输出,好看):d射程,c多弓,b圣诞,a双被动(或boss增伤,)s机甲。
最后boss:d换多重,c换博士或荆棘女王(荆棘真的太强了,前后期都可以用。前期拿了配合金刀很安逸的升塔),s机甲或猴子。思路追求极致单体输出。当然你要是嫌麻烦,可以小怪时就直接用这个单体BD。 
然后希望赶紧出个可以提前出boss功能吧。不然第三四波时,就成型了。后面等boss的过程很浪费时间,也很蛋疼。
最后希望游戏越来越好,很喜欢这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