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夏夜微风商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8:13:03 作者:雨川翼 Language

夏夜微风商店© BREEZY SUMMER NIGHT STORE.

限时开店中
这是关于日常生活、想象力、愿望和活力的小小幻想,是疲劳灵魂的栖息地。日渐浮躁的现实生活,急于求成的生活习惯,拒绝焦虑的口头禅……每个组成我们生活的元素,似乎都成了心情的枷锁。
由此《夏夜微风商店©》诞生。
我们希望有一个可以让自己吸氧的场所,在这里灵感和想象都能有迹可循,熟悉的事物也可以重焕新意。它像便利店一样无处不在,随时随地的,给生活提供一点点幽默和快乐。
夏夜微风商店©
不出意外,今晚营业。
欢迎光临!
1 / 9
Via.小描同学

「冷饮专区」

冰块也太神奇了吧,放进任何饮料里都能让酷暑一瞬间消失无踪
一碗酸梅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生产者:J_Nine
水果拼盘和棒冰
1 / 3
*生产者:HPHP
奶茶与西瓜
1 / 4
*生产者:Hyalineink
特供蘑菇狐狸气泡水
*生产者:鱼丝粥
附赠笨蛋9的西瓜薄荷冰水
*生产者:小小小红豆
来自毛茸茸酒保的推荐——正夏古斯&浑浊IPA
1 / 2
酒保:陳 拾 遗
“保熟保甜,要是不熟我自己吞下去呀“
卖瓜人:evaanno

「服饰专区」

跟身材没有关系,只要来到这个季节,就要好好打扮起来
基础款泳装热卖中,衬托所有肤色,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1 / 3
生产者:二巩
死库水特供,请持学生证购买
生产者:扶桑郎
最适合花火大会的浴衣,夏日约会上上选
上门装修必备组合
生产者:奥奇
夏日杂志款,追逐时尚者最佳之选
生产者:Raining31
必胜组合!舒适便捷,乌贼&章鱼的首选
1 / 2
生产者:黑枪亿千度
水手服与蓝白条纹,永远的经典
1 / 2
生产者:阿熵
简洁轻盈的潜水套装,尽情感受海水的温柔
生产者:taiga233
出门旅游,做足准备,降温升温,都有应对
1 / 2
生产者:Hisun503
母猩猩同款,仅支持后脑接口统一人士购买
Via.吾妻灵二

「海&水专区」

夏天最惬意的事,就是整个人浸泡在水里,一直到皮肤都皱起来
Summer Time
生产者:vikijing666
阳光、沙滩、草帽
Via:悠悠漫心
穿着吉考斯衬衫和帽子的小狗在泳池边弹吉他
Via.碳烤鲨鱼啊嗯
Via.两仪Key
意大利海滨小镇
1 / 9
Via.GregoryLi
那年的夏天/暴雨和闪电/过期的胶片/失落一点点
Via.DookieN
“过去的夏天回不去,希望未来的夏天能更美好~”
1 / 3
Via.薇莎
夏天的记忆总是和泳池分不开/尤其是你一个潜泳冒头后看到的那一根谢特/永生难忘
Via.怪兽少爷
海滨小屋
Via.海狸烧
夏之味
Via.远远近近
能够从身边的夏日海岛世界里吸取颜色,然后绘制独属自己的贝壳,结束的时候还能带走一张电子明信片!
VR 贝壳喷绘游戏《夏日绘彩》正式发布咯,在 itch.io(点击跳转)上就可以玩到,暂时只支持 Windows 系统。
1 / 4
Via.夏日绘彩
最后一次去西郊拍摄的塑料小人
Via.雨宫 莲
一整套夏天
1 / 4
Via.Acaiex
呜咪哒哟!
Via.贰凡提

「回忆专区」

或许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些不小心遗失的东西……
“夏天必不可少的风扇,与啊~呜~啊~“
Via.isnake
"夏天~当然离不开暑假了,下午的阳光,小人书,健力宝,属于八零后的美好回忆"
1 / 2
Via.九叔226
"泳池游玩请注意安全,这里不可以钓鱼!"
Via.蟹子军舰
“躲在荷叶下,是不是就可以不做暑假作业了?”
Via.说书人J
"."
1 / 6
Via.何苦vxeh
“夏天的味道?就是西瓜、柠檬、电风扇,还有最重要的去河里玩水。”
Via.机智的猫
“一说到夏天那必然是午后的阵雨了。湿漉漉的热风吹得后勃颈发粘,吃面条的瓷碗格外烫手,那准是要下雨。积雨云好像收到了什么邀请函,一股脑地往一片天空中扎堆,直到实在绷不住了,就化作雨点一股脑向地上的人打去。而雨后有时还能看到彩虹,一切都让人幸福。前提是你带伞了。”
Via.豚豚丶
“夏天是满眼绿色,是瓜瓜成熟,是暑假记忆。”
1 / 2
Via.赟S
“1995年夏天,人们在快要融化的沥青路上行走着。路上留下了人们的足迹,太热了!”
Via.罗迪先生
“夏天当然是去游泳!前年办了一年的游泳卡,天天游个1公里,半年下来瘦掉了40斤。因为天天游,就会观察到不同的人和事,每天游泳场次最糟糕的是早场和晚场,早场是老人场,晚场是浴场和尿场,游了两年,一个妹子都没见过。
“漫画的灵感都是在游泳的时候产生的,当然游泳的时候肯定也在听机核,SONY防水运动耳机好评!”
1 / 4
Via.lvpeilin3000
“那些年一到暑假不是《西游记》就是《还珠格格》,虽然带着童年滤镜吧,但我还是最喜欢《西游记》了。”
Via.悠悠漫心
“2011年的6月,一场暴雨一朵云,和一个奇怪的色彩。”
1 / 2
Via.流沙的风华
无法确定的记忆-夏夜(一)
“夏伏,夜,凌晨两点?
出警归途车上,头盔放在车窗下,倚着车窗,战斗服里满是汗津,黏腻烦躁。
想着刚刚的车祸现场,超载翻车,问题不大,司机脸上扎了些玻璃,身上有些擦伤,战斗班长切开了车门,把他拉了出来。没有道谢,一瘸一拐默默走到路边坐下,空洞木然。我们的任务完成了,等交警来的时间里,百无聊赖,战士们窝在车里打盹,通信员和指挥中心报告现场情况,我拿出一根烟递给货车司机,他接了过去,没有点,依旧看着翻倒的货车发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默默等着,直到红蓝的警灯靠近。交警大汗淋漓,显然他们的警车空调并不好用,向我敬了一个礼,说辛苦了。我回礼,走回车里,拍醒司机,归队。
空气中弥漫着烧烤的味道,不远处有个烧烤街,味道油腻诱人。通信员坐在我旁边有点兴奋,指导,我请客吃烧烤怎么样?我点点头告诉司机,停在路边,谁想吃东西就去吧,不用给我带,快去快回。战斗班长有些犹豫,这不合适吧。我摇摇头,没事,这么晚了不会有督查,你也去吧。他没去,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开始打盹。小兔崽们在通信员带领下欢天喜地的跑向烧烤摊。我有些头晕,脱掉战斗服上衣下到车下,远处烟雾弥漫,点起一支烟,脑海里又想起那个司机,他挺幸运的,没受什么伤。
应该吧。"
Via.燕南
“小兔子的夏季贴纸,画满了自己想做的一些小事。”
Via.雪兔ZOOEY
夏天/属于/一个无事可干的下午/一股旧空调的冷气味/一个即将炸裂的冰可乐气泡/一段还在连载的西游电视剧/一次蝉鸣的高涨/一个永远可期的未来。”
Via.Ckiong
“去年夏天没来及加进《夏日朋友》里的小小碎片。”
Via.亚壬
“‘感谢创作者们为机组成员带来的夏日回响。’——机组6月再创作活动纪念徽章
其实一直在想,机核的每个活动是不是都可以给在期限内的参与者一个小小的纪念,让大家更有动力的勇气来参加,于是便想设计一款纪念徽章。我关于夏天有太多的记忆,出生、相遇、分别、新的旅途……但不变的是似火的骄阳,以及凉爽的西瓜和雪糕(暴露吃货本性,以上便构成了这个想法,设计的很渣很幼稚,不过希望大家喜欢🍉”
Via.渣渣冰
“夏天是炎热且潮湿的重庆,乡愁都是湿漉漉的。”
Via.安大柱子
“夏日烟火”
Via.zhang1b
“去露营!✿✿ヽ(°▽°)ノ✿”
Via.画个松鼠
“停电 腹泻 结石”
Via.星城公子
“雨夜”
Via.啦啦陆路
“儿时的夏天
小时候最爱和我哥在井陉的山上跑着玩,荒山,果园,被炸出的断崖,远处山腰的大洞,我哥告诉我有老虎。
山被炸开采石,我们捡很多古生物化石,大部分都是三叶虫样的,在山里捡鸟类吃啮齿动物吐出的毛球,清洗出来重新拼成恐龙或者飞龙……在生活区里捡废旧的灯泡,把里面的灯丝拆出来窝成不同的形状,幻想成机器人……
我不是一个爱讲自己琐事的人,只是那些美好的过往,像梦一样,真实又虚幻……我想念那时候”
Via.悠悠漫心
“水枪”
1 / 3
Via.笨蛋IK
“当我带着期待走进拉面馆内,又如我担心的一样,她果然不在。
新*拉斯维加斯深夜还开的馆子不多,这家日式拉面馆是其中一家。除了其是家价廉物美的深夜食堂以外。无论是老板娘还是员工都极其和蔼可亲。所以在开完一天的车后,来这里吃个夜宵在来上几杯成了我最近每周六的固定活动。
‘生啤,章鱼芥末,煎饺,虾仁炒饭。’のどか一脸得意的向我抢答着我接下来将要点的菜品。我有点尴尬回想着还有什么其他今晚想吃的东西。
‘或许今晚应该换个猪骨拉面什么的。’我心里这么劝自己。
但我回绝了。
‘就这样吧’
店里的人吃饭前会有不同的致辞。大部分人在馆子里都会举起酒杯喊个‘Toast’或‘Cheers’。说‘いだだきます‘的都是些喜欢显示自己熟悉日本文化的老美阿宅会做的事。
当然,偶尔会有几个向某个上帝或恶魔的怪咖。
而作为一个网约车司机,我举杯的致辞必然是:
‘TA-702 法案万岁!’
TA-702法案规定,除特殊道路规定,公共主路禁止任何可以时速每小时5英里以上的任何代步工具在无驾驶员监管下进行无人驾驶。
这条本来是无人驾驶设计公司为了摆脱事故责任而花钱让国会通过的法案。却成为我们所有网约车,出租车司机这个职业仍旧能在这个赛博时代存在的救命真理。
‘你的生啤和煎饺。’清花在看我一饮而尽后,连问都不问就直接帮我续上了一杯。
‘上回我存这里的二锅头还有么。’我见周围客人减少问了一句。
‘要兑冰红茶么。’
‘不要。’
今天她没在,也许可以,或者应该多喝点。
或许她在,只是不在我在的这个服务区而已。
大约不知道多少年前了,我喝的有点多也记不清了,人类找到了压缩时空的方法。而现在只要多花点钱,一个建筑空间就可以在一个地方‘复制’多个服务区。听说好像只要把人体验的时间错开啥的,人们就可以在好似同一个时间存在在同一个地点。就像游戏的分开的服务器一样,本来一个容客只有50的餐馆,现在可以存在200多的客人同时在吃饭。而借助于各种自动智能厨具和信息处理系统,老板娘千鹤在几个服务区来回穿越来招呼客人。而我也只能注意到她眼神中刹那的闪烁来判断她是否在对我说话。
Sumi是这里的周六常客。似乎和老板娘熟识,经常就自己到后厨给自己续杯。深夜下班的她,并不会点任何吃食,一边和员工嬉笑一边喝着啤酒。我很谨慎的和她接触并结识。我深怕会因为我的不得体而吓跑她。但这已经是第三周我没见到她了。失去了个难得的酒友还是什么的,让我感到非常的失落。
老板娘问我说要不要下周和员工们一起出去聚餐,她会叫上Sumi。
我看到了她眼中一闪而过的光芒。摆了摆手,留下小费出门直走回车上。
‘回家吧。’我呼出了自动驾驶,昏睡了过去。”
Via.莫哈维的阿龙
“去年夏天的时段已经一去不回了。”
1 / 3
Via.褐尾
“小镇已经存在很久了,随着时间已经慢慢没落,小镇内的两个家族水火不容,一个家族希望能复兴小镇的辉煌,另一个家族希望搬离小镇,在矛盾达到顶点之时,离开家族雇凶杀害复兴家族成员,警长是复兴家族的支持者,也是一个极端地‘热爱’小镇的超级精神洁癖,他暗中得知离开家族的阴谋,将计就计杀死离开家族的人,从而引发一连串杀人事件,而少女就是第一个受害人,但因如此,最终小镇居民最终投票决定搬离这里获得一批丰富的补偿款和新的住所。
杀戮的血腥让小镇中的神秘力量苏醒,附身在了警长身上,将小镇永远困在了不停杀戮的循环当中。
机核小镇本身就是不同时空的交汇处,引发时空交汇时,少女和点子王两人互相来到对方的时空,但因为顺序不同,少女来到他过去的,点子王去向时空未来,少女与过去点子王相遇并最后相爱,未来的点子王于是拥有了过去的记忆,因此便形成了两个点子王。
可时间循环的关闭让少女回到无法逃避的死亡中,死后的少女成为神秘力量的一部分并一步步引导未来的点子王寻找真相。
未来的点子王在循环当中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但自己一个人无法解决,于是接触少女的神秘力量最终将过去的点子王带到了这里,最终两人合力消灭了被附身的警长,时间恢复正轨,少女与神秘力量融合,成为了小镇的化身,未来的点子王不能回到过去,只能孤独在时间里循环。
小镇的居民最终还是搬走了,但是在某一天,小镇被一群神秘人收购随之打造了名叫机核镇的地方。
而过去的点子王回到自己的时间线之后便失去了很多记忆,但是他在每一年中的某一天能再次相见那个只有自己能看见的女友。”
Via.老耿的老梗
“一百次相视,只有在最后一次黄昏前相处。”
Via.金鱼阿啾
“夏日祭海未♡(*´∀`*)人(*´∀`*)♡”
1 / 3
Via.黑枪亿千度
“说到夏天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白天非常暗的房间和晃眼的窗外。这种外在世界触手可及的黑暗比黑夜更安心,而且看起来不是那么真实。”
Via.桑德雷
“火烧云”
1 / 2
Via.刺猬kevin47
“记忆中的夏天,其实是闷热的雨季,苦涩的冰啤酒,以及雨后天晴,潮湿的空气和吹过的风。”
1 / 2
Via.Mr_Tra
“夏天!去海边钓鱼!目标用户CEO!”
Via.清園点子王
“夏天的感觉嘛~”
Via.受受子
“泡沫箱子里拿出来的冰棍/汽车轮胎里的橡胶游泳圈/附近小溪里浑浊不堪的水/火堆上烤的冒香气的知了/这是我记忆里的夏天。”
Via.无味
“水彩日漫风格插画,来自之前帮朋友的吉他教室画的海报,他们那里总是有一帮年轻人聚在一起 弹吉他聊理想吃西瓜喝饮料,很有夏天的气息🥴”
Via.艾小迪
“炎热的夏天不一定热闹,也可以是阴影里的独处。
《复仇》Revanche电影场景,改成了夏天的配色。”
Via.大木爻
“拍摄于波士顿,一场夏季暴雨之后”
Via.球状星团
“这个是阿冰的故事系列,帮助大家冰镇整个夏天。”
Via.lvpeilin3000
“从前的夏天很单纯。窝在闷热的家里,阳光照在屏幕上。担心电脑过热报废,却又难以割舍幻想的世界
上大学之后,夏天总是与失恋。伴随雨中的什刹海,心碎了三次
最近渐渐明白了些道理。拾掇起碎片,蹒跚上路。长大了,但我知道。那个孩子还在心里。”
Via.Pers0na
“我印象中的六月,是开始之月,踏上旅途之月,魔法之月,决意之月,冒险启程之月。总有意外之事发生,是酷热难耐,但令人期待的月份。年年如是,今年亦然。”
1 / 2
Via.伊勒温维尔
“普通的夏天”
Via.扔我去火星
“夏的恨与爱只在一线之间”
Via.宇宙流甜鸡
无法确定的记忆-夏夜(二)
夏夜,凌晨三点?警铃大作。
疾驰的车上,我打着哈欠问通信员,什么情况?通信员是新兵,有些紧张,在路灯闪烁的微光下使劲看着手里的出警单,是派出所报的警,请求破门。我又打了一个哈欠,看来不是什么大事,辖区派出所经常会请我们破拆一些东西,兄弟单位嘛,应该的。
车子停在一个陈旧社区的门口,路太窄,进不去,我带着通信员向着红蓝警灯的深处走去,小区里破败杂乱。一个年轻民警在等着我们,汗水已经湿透了警服,我向他敬礼,他回礼。这栋楼有居民报警说有异味,我们排查发现是二楼东门,敲不开门,只能麻烦你们过来,情况有点不妙,末了他补充了一句。我有些诧异,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破门,又不是灭火救援,随便破开居民的门是很容易引发纠纷被投诉。情况不妙,我咀嚼着几个字。告诉通信员,叫人拿着破拆工具过来。
简单的木门,甚至不需要破拆工具,一脚就能打开。空气中确实弥漫着一股奇怪腐败的味道,我有些不好的预感。战斗员小心用撬棍撬开了房门,尽量没有破坏门体。我打开头盔上的照明灯走了进去,房间局促逼仄,一室一厅一卫,味道从唯一的卧室传来。我带着通信员走了进去,没有开灯,窗外昏黄的路灯和我头盔的照明光线交织在一起,床上一具黑色膨胀的人形阴影,一些棕色流淌在碎花床单上,腐败而奇怪的味道。出去吧,我对身后的通信员说。
走出门外,我看看民警和刚赶来的街道工作人员,叫刑侦吧,我说着摘下头盔下楼。通信员请示指挥中心是否归队,指挥中心回答说和民警一起归队,看看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百无聊赖点了一支烟靠在警车上,通信员在一旁脸色煞白,街道工作人员一个接一个的打着电话。天气有些闷热,明天也许会下雨吧,我思忖着。
几个穿着黑色短袖和作战裤提着金属提箱的人匆匆上楼,应该是物证鉴定处的同志吧,我不是很了解。又是漫长的无聊等待,战士们在车上睡得昏天暗地,通信员在我身边不停揉眼睛,一地烟蒂。天已开始泛白,鉴定处一个同志来到我和辖区民警旁边,接过我递给他烟,初步鉴定应该不是他杀,剩下的等法医结果吧。民警转头问街道工作人员,联系到家人了么。没有,是独居老人,无儿无女,我们正在想办法联系其他亲戚。消防的同志辛苦了,你们回去吧,剩下的我们来处理吧。我敬礼后拉着通信员转身离去。
回去路上车流逐渐汇聚,人们熙熙攘攘的一天又开始了。
这夏天,真是让人烦躁。
Via.燕南
“六月”
Via.青椒肉丝3712
“月星照我明”
1 / 2
Via.屿墨
“少女”
1 / 2
Via.尼特子
“幻想练习 02
01010001已经暗恋01000011很久了。今天是她的迭代周期,母体说只要这次迭代成功覆盖,她就可以更新成‘夏季版’了。
但是……
她鼓起了勇气约了他,她想在迭代前与以现在的自己与他编译
为了这次约会她仔细的整理了每一根电缆(除了有几根实在不听话),她希望能留给他一个好印象,她很紧张.
她也希望这个‘夏季’永远不要到来…”
Via.Georgehily
“夏天的质感也只是通过一首蹩脚的俳句表达”
1 / 4
Via.Marldant1903
“A Tour About Summer”
Via.Asing
“看见‘夏’的第一反应是游泳的那期节目,然后马上着手泳池的场景制作。
球场这张是回忆起上学时不管夏天有多热,每到下午,都会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在球场跑到天黑的那种单纯的快乐。”
1 / 6
Via.Soz
“属于夏天的,五彩的晚霞”
Via.何苦vxeh
“夏天就是无所事事的躺在地板上看周星驰的电影”
1 / 5
Via.唔開心就食腸粉

「特典专区」

记录一些偏题了,但又没完全偏的“夏”
1 / 2
Via.Pers0na
《钓到鱼了》
创作思路:夏——西EO——钓鱼佬——钓到鱼了
Via.泓烨
2022年,机核,夏。
那一天,祖国人西总布开始了机核职场霸凌…
Via.肚兜K

夏夜微风商店© BREEZY SUMMER NIGHT STORE.

有幸借你灿烂 于夏夜收拢微风
Via.洋芋小恶魔
一转眼时间竟然已经到了8月,关于炎夏的抱怨之辞还没讲完,它就要悄悄告别了。不过没关系,未来还有机会与无数个夏天相遇,与你,与他,与很多很多人,在机组共同度过。
-【END】-
最后也要说一下,感谢大家的参与!本次的作品依然精彩纷呈,但总结起来容易产生疏漏,如果有作品不在文章中的朋友,请私聊我增补。
之后机组也会时不时发起类似的主题创作活动,欢迎大家关注话题「🌸创作活动专区」,本月正在进行中的主题是:
我在机组遇到的有趣朋友

🌸创作活动专区

欢迎投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