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17:27:38 作者:缘木思林 Language

 本人目前32难,算是略微了解了一点,希望能够对萌新们有用。

1.死亡扩散+同命锁=不死。由于法宝的加入,生命值已经变得没有任何用。死亡扩散的伤害效果会在受伤判定之前出现,配合上吸血,只要周围有怪物就不会死,包括蜘蛛中心伤害,宝石怪,boss等。所以出了这套可以直接骑脸。完全不用升级生命。这里有个误区是为了吃这个被动,一直提升生命而不走攻击。如果遇到凤凰,输出会绝对不够,而且后期也存在伤害不够的情况,那么就需要补树人。


 2.生命宝石的烧火可以叠加。火焰如果在同一个地方可以实现伤害的叠加。比如利用闪避进行叠加,比如配合疾风步直接堵门,实现秒怪。

3.转生。转生目前还没进行过严谨的测试,但是已经发现,转生会保留目前的属性。转生的目的是重置等级,职业加成。所以能够快速提升等级的时候,尽量升高一点,配合学生的属性加成,可以提高基础属性。目前发现属性会保留的职业比如学生,收魂。所以转生还是很有用的。基本能转就转。

 4.宝石。生命用来过渡。主要是紫色六边,紫色菱形,其余黄色。目的是技能效果拉满,金币拉满。因为无论是成长性被动,还是魔力被动,亦或是其他,都要吃技能效果这点。而对于平a流而言,最主要的就是攻击成长,可以搭配聚能,聚能的攻击加成也要吃技能效果加成。后期换全紫色,开出多个聚能,可以让基础几w的攻击,接近百w。比全红的伤害还高,比能给队友加,这也就是聚能炮的玩法依据。

5.c级的禁锢效果搭配小范围灼烧的那个技能可以实现一直无伤打除boss以外的怪,包括转生,法宝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