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希|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1:40:16 作者:狂岚(已谏言) Language

科希一直因为必杀技不能阻挡和普攻 释放后不能移动位置不够灵活且破核点数只有1
而显得特别拉跨。
但是实际上 科希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的。

首先是与众不同的普攻,唯一一个 对前方直线两格造成aoe伤害的近战 不像其他近战十字范围的单体攻击,柯希是只能对正前方攻击且造成aoe伤害。

没看错 你就算让柯希啥技能不用就普攻 他也是个aoe伤害角色。虽然光普攻的话就没啥伤害了。

其次是必杀技 虽然挂机累计伤害是他的强化方向,但实际上普攻aoe也不错,在需要普攻的时候 吧大招秒开就是了,不需要普攻的时候在蓄力即可。
是一个应变选择,而不是纯粹的缺点。

唯一的遗憾只有破核数量少,虽然充能够快,但是需要短时间内大量破核的话确实不够用,但是在长时间需要少量破核时 这个技能可以完美弥补。

值得一提的是,开隐匿后不能去移动,在操作感官上非常不舒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