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6 09:34:43 作者:Etruscan Language

交流是一件普匮之物。很多时候,大家的心气,眼界,层次都各不一致,更何况内敛而私有的感受。表达招致误解,或者连带着庞杂的盘根节错,或者只是徒增时间的耗费。
就是无主三里的那一把“复杂根须”,端点溅射衍生出端点,发散游移,覆水难收。
轻松一下,在贴吧看到一本正经的帖子,求助不要根须的流派说,眼睛刚动过手术。原来是根批。
-
-
我接触到机核是看到一篇雅各布斯的文章,那个时候硬盘里的大镖客积灰已久,或许是因为其盛名发散出的炽烈光芒,以及视频平台随处可见的精品标志。或许是想换换开放世界的口味,所以我一直将亚瑟停留在开篇的雪地里。
但是我忽然就想起来两三年前在宿舍床上熬夜看完的与狼共舞,冗长,沉闷的画面。还有蜷缩在德克萨斯州老旧房车里,望着电视屏幕的女孩。早先她穿着英式校服,理着短发,露出半截腿,被告知,不行你还未成年。她的嗓音柔软,颤颤。在等待外出狩猎丈夫的归来。以及著名的伐木工塑像笼罩飘荡的雪片,被铁网拦截的道路边,人影慌张匍匐着藏匿染血的皮箱。
仔细想着,我发觉我好像并没有看一些影片,好像又忘记了,我记得宽袤的草地,砂石土砾,简易的汽车旅馆,疾驰的,笔直的,自由自在的道路,以及那些暗处的交锋,涌动偶尔溢出水面的骨与血。或者更早些时候,宽檐帽,帽沿下人像和沙地一如被打磨,沧桑又豪放。和经久耐磨的牛仔裤,膝下的带马刺的长筒皮靴。
西部天地宽广,落日宽广,不必在意你来自哪里,现在怎样,和将去向何方。
-
JAKOBS远观其名,便带着与神有关的庄严肃穆。而现在意义上的西部已经和美国精神糅合。当然,从前,它大概是英格兰工业与古典交媾,齿轮机腱连带着传统,精细的,难以言表的架构。
如果要追溯的话,共和国征服高卢,高卢的凯尔特人原住民后来越过海峡来到不列颠,红发是其纯正血脉的指代。凯撒被弑后,十九岁的屋大维在坎帕尼亚的日光下,金发美妙夺目。
十余天前文明六的主页提到,On this day, July 12, in 100 BC, Julius Caesar was born in Suburra, Italy. 苏布拉是罗马城的平民红灯区。
阿尔卑斯山的两端是迥异的世界,哈德良和提图斯安东尼皇帝将罗马的一切以侵略性的姿态带来,纵然后来如海潮褪去。他们的后继者,比如塞维鲁,暮年躺在担架上,冒着风雪前往北境督军,病逝在约克。而罗马的背后是更古早的希腊。
Emm,其实还有很多,相当麻烦,很多东西的叙述是非常繁杂的,我的意思是,西部的脉络远远要长久,清晰的多。
来酒馆畅饮吧,弦乐和放肆大笑,匹马不再嘶鸣,宽帽摘下,雪茄燃尽,左轮的枪套纹理被磨平,身前身后事都淹没在入夜气温骤降的沙土中,丝丝缕缕的火光灯光,飘向天外。
-
雅各布斯的枪械虽然放在无主之地的视野下略显单调,我私以为COV,children of vault,的武器是完美契合她的风格的。Maliwan略显超前,Dahl又制式刻板。不逐一列举了,在各有特色的枪厂中,雅各布斯的栓泵,杠杆,低弹片高后座延续着太空星球密藏下可怜的,坚守着仅剩的传统。传统不代表所谓的落后,雕花,象牙,原木,黄铜纹饰的瞄具和窖藏的火药,以及忍耐恒久的匠心细作。比如三代主线的小故事,技师琢磨着子弹出膛的丝毫精准。这些就注定它不会和落后不堪连结在一起。传统自有其存在的必要。
这一作的中文翻译风评极好,但用我蹩脚的英语水平来看,原文的很多东西是没法复现的,比如不可饶恕UNFORGIVEN的红字,It’s a helluva thing. 或者婚礼请帖,Will you be the rest of my life?这是西装背头的雅各布斯现任CEO Wayneleyte对白发坚毅单片镜Hammerlock爵士的情话。
柯南伯格里的一个片段,sexual ambulance?
Taste their fear,是卡兹克的q技能品尝恐惧,我的第一位排位五杀英雄,最后蓝惩戒减速打断皇子的eq,完成收割。当然,建立在狠狠吸血压榨ad的基础。单弹片,暴击射出三段刺鞘。
扣动扳机,清脆的滑膛,拉杆,枪身震颤。
-
-
现在回到自山外渡过海水而来的凯尔特人。欧文,塔图姆曾服役的绿军?
不,当然是德鲁伊姐姐希雅拉Ciara,读音更像kiara.
大革命开篇回到宅邸,我停在墙上的红发油画前。希雅拉的剪影模糊中有爱丽丝的痕迹,那时舞会声色交织,窗外烟火一束,一下,徐徐绽开,爱丽丝穿梭在游弋躲藏在宾客间,我快要追不上她的步伐。
在塔楼前,循到她精灵,萤火般的歌声前,我是不知道故事的走向,希雅拉眼光澄澈,柔软,洒向遥遥远远的旷野。
然后,去随手一搜就被猝不及防,剧透了终局。
故事总会有一个结束,无垠的可能性如丝线汇聚,交缠,延伸滋长,却终归于一。
-
几年前我喜欢九州世界,其中的一位江南写的故事,习惯把最后的部分铺开在起初。比如秋水天,谁弄弦,随波舟唱盛世颜。转而,台阁倾,殇歌落,随逝去云烟。
这是一种,既定的,无可避免,催人而去的感觉。催声声慢,声声慢,却声声都是霜天晓角六洲歌头。
被搁置许久后,我在昨天完成主线,今天续上尾声。
“Thanks for sparing her,her spirit will be welcomed.”
说完,现实窗外的雨也开始落下。
昨天也完成了另一个结局。“Will you let me go?”克洛伊离开我的屏幕,现在那里空空荡荡。
就像Jessica牵着手对Black细细的叙说,”You never let me go,I will never let you go.”
事实上,Black就这么离开,也许回头,也许没有。
-
-
今天到这里吧,表达是一件会转过来妨害自己的事情,我可能以后会说一些,可能不会了。
单机游戏的世界至少,是保留地,机核的门槛也相对而言,要好一点。也期待大家有更多的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