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网易每年超1亿元投入未成年人保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9 10:30:17 作者:欢乐超级摸鱼人 Language

网易称以全方位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重要责任,将未成年人保护纳入核心业务考核指标和长期发展战略。通过上线“青少年模式”和其他保护功能,网易旗下核心内容产品致力于构建安全的网络环境。特别在游戏领域,网易游戏每年投入超过1亿元用于未成年人保护,实施了“一键禁玩”和“禁止充值”等功能,并通过“网易家长关爱平台”方便家长管理孩子的游戏时长和消费情况。

【PC游戏】网易每年超1亿元投入未成年人保护-第0张

针对未成年人“虚假实名”问题,网易游戏采用升级的AI人脸识别技术,通过SDK眩光防护和服务端3D时空活体双重校验,有效提升了人脸识别算法的准确性。在暑期,网易游戏触发人脸识别达1076万次,其中超过83%的账号因未通过验证而被纳入防沉迷监管。公司承诺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力度,促进各方协作,致力于创造清朗向上的网络空间。


网易称将秉持长期主义的发展理念,将继续以社会全局为出发点,利用技术和内容优势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实体产业数字化革新,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这些努力,网易致力于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为未成年人提供良好的成长空间。

【PC游戏】网易每年超1亿元投入未成年人保护-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