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有点犯恶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4 16:57:34 作者:我是呱啤 Language

两天干了24个小时,游戏挺好玩的,帧数也能够忍受,画风延续得还可以,可以说是没有丝毫提升,但是有一部分真的是有点恶心了吧。

篝火刷大怪几个意思啊?晚上打了石头人,篝火一坐白天狮鹫就骑脸了,还不止一个点这样。玩的弓箭手,石头人本来就已经很cs了,坐个火又刷个更cs的六条血狮鹫,卡普空的麻麻是死是活我真的不好说。

坐牛车半路刷个巨魔把我车扬了真的想沙嘞他麻麻。传送一次一万谁传送得起,我跑了半个小时跑回去的。

跑图的时候火龙直接跑到篝火,城镇附近来蹲点也有点遭不住,一代哪有这个待遇。一个地点两条路,有一条路跑过了准备走另一边开地图,这火龙搁路中间趴着我直接绕道走,真是服了。

只要不要沿着路走,大概率遇到血条怪,这代不让锁定了,可能是怕箭雨点头太imba吧,弓箭手有点痛苦,而且对穿刺伤害抵抗的怪比如蜥蜴骷髅史莱姆什么的,打不了一点,建议开荒别玩,满级弓箭手已经换巫师了,大师技能还没用过呢。也就打奇美拉舒服点,读条就上终结箭打断,手柄还不太好瞄准,有点折磨人。

山洞太多了有点遭不住,宝箱里全是垃圾,开了是负重,不开又不自在,前中期肉眼可见的负重不够用,卡普空纯纯cs。

哥布林杀手名副其实,不过我还挺喜欢这哥布林的,好杀的同时经验也还可以。

怪物种类太少了,模型全部沿用一代,之前在不细看的情况下没有任何差别,不过多了个新的史莱姆怪,是射一箭一丝血都不带掉的超级贵物。

哥布林,狼,哈比,骷髅,蜥蜴人,独眼,野人,狮鹫,奇美拉,火龙,这些都是老朋友了。另外的就是有个地下墓穴里还有猛男僵尸,也是皮糙肉厚的贵物,还会爆炸,笑了。

本来是想玩近战职业的,一代近战职业开荒打得很舒服,但是这一代帧数太低而且不稳定,容易被教育,还是搁后面玩算了,以后优化了再说。

装备不够涩。

顺便一提,相比起一代似有若无的任务引导,这二代更让人沉浸了,做了好几个任务都像是在解密,游戏才刚出没两天,文字攻略也没有,真的有毒。

攻略组加把劲啊,不能因为这游戏一坨就不出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