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膑|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7:52:03 作者:秋色 Language

核心思路是黄刀面具日暮之流,一颗雷去射手3/4血,第二次命中稳定击杀。

这个玩法的强度来自两个维度,一个是核心黄刀体系,另一个是通用宝石体系。

1.黄刀体系

黄刀和面具可以通过技能触发,而孙膑的1技能分为两段伤害,也就意味着可以触发两次。

于此同时,两者的伤害都能叠加日暮之流,命中叠加1层,黄刀叠加4层,面具叠加4层。

第二段“炸”的时候刚好10层,满层的日暮之流搭配高额伤害,并再次触发黄刀面具。

2.宝石体系

通用宝石体系是策划给游走位的极大红利,独特的成长机制需要时间累积,但于此同时,换来的是相当不菲的数值强度。

近卫荣耀相当于防御装中的破军,抵得上1.5个不详征兆的数值,必做。

你更需要近卫的坦度,因此不考虑极影。

注:

不要玩黄刀就不出宝石,目前版本宝石体系非常强,即便为了个人收益,宝石也是必做的。

绝大多数对局,不出宝石就是在坑队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