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追捕为何处于弱势|逃跑吧!少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04:23:23 作者:七七 Language

首先,假设双方均为车队和双排追捕,技术旗鼓相当且追捕非速刷的情况下。

逃生方在开5锁前:
拆夹子,开锁,经济位开箱子,倒地20秒救人。(如果是飞爪小眠则优先救人)由于车队有分配位置,最后一个为救援位专属。


追捕在开5锁前:
追捕A,在对面拆夹子时尽可能捡夹子,击倒逃生,把逃生给追捕B守。
追捕B,在对面拆夹子的时候尽可能捡夹子,击倒逃生,守好逃生防止对面救人。

上面列出来的情况下已经可以看出追捕明显比逃生的工作量大了不少。

逃生方开5锁后:
枪位时刻准备击倒追捕后拉走,开门位准备好自走和护盾,救人位随时补位开门和救人,经济不足时,撤退开箱子,新一轮的攻门or耗时间。

追捕开5锁后:
追捕A,传送到上门,防止对面飞爪抓走,防止落地被秒,需要卡好位置传送,对面撤退时,需要抓人,还需要注意对面进行的假开门举动or防止对面耗时间。

追捕B,4锁时在门放夹子,对面开门时需要时刻注意卡药和位置,以免被对面飞爪抓走。
对面撤退时,需要警惕对面来救人,需要守好逃生or防止对面耗时间。

而且由于现版本逃生开始无脑起来,追捕守人和抓人的难度明显提升了不少。

一个队伍有狐狸,那么禁闭室可以视若无物,直接远距离救人,满级狐狸20秒技能,逃生最低15秒淘汰,得耗很久。

水忍带车就更不得了了,直接技能冲进去,一跳,人全出来了,在带个护盾,守门的人控制全废。

说句不好听的,逃生前12分钟都没开得起门来,凭什么最后因为那1分钟的狂暴而有分?他们跑出去了吗?没有,逃生的主要任务是什么?逃出生天,做到了吗?没有,但就是耗时间拿个s。

追捕方则因为那1分钟的狂暴13分钟白玩,这换成谁都不会开心的。

上面逃生所有的任务都是每个人完成其中的一环,但追捕必须全程完成,而且根据队友的水平,还必须额外帮忙,不然门一开,逃生直接赢了。

而且82和41卡逃生门的bug还没修,逃生车队都舞到我脸上了。

对面守门?不要紧,我们卡门进去就好了,反正官方不封号,甚至有的逃生直接说这是官方给逃生的加强。我:……

说自己追捕厉害,逃生没什么的,你有玩过碾压局吗?我和好友双排,碰都碰不到一个逃生,遇红就跑,开完5锁后,我和队友拿1000出头的经济和对面人均1000多的逃生打,我发明家,队友把夹子全部堆到上门分担压力,自己下来帮我守中,打了12分钟,最后才耗死逃生,全程精神绷在那,只觉得累。

现在就是41平衡已经崩了,82模式岌岌可危,追捕方遇到车队被动守门的频率变高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