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3月游走容错率T度排行,肉辅统治T0,孙膑是软辅之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8 23:38:54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王者荣耀】3月游走容错率T度排行,肉辅统治T0,孙膑是软辅之最-第0张

注:容错率考虑因素:阵容适配能力,自身强度。

通俗一点,队友选出这个英雄是让你安心,还是担心。选出来安心的,就是容错率高的英雄。

T0:适应绝大多数阵容且强度不低的英雄。

T1:一般阵容都能拿出来用,不太吃队友,强度中上等。

T2:比较吃双方阵容。

T3:不是特别合适的阵容选出来作用很小。

【王者荣耀】3月游走容错率T度排行,肉辅统治T0,孙膑是软辅之最-第1张

容错率的高的辅助都是肉辅,因为软辅对于阵容的需求是比较高的,首先就要有一个前排,不然整个阵容容错率就会非常低。

当前版本T0的四个肉辅可以说是版本答案,大部分阵容一楼选出来都没什么问题。张飞有两种玩法,根据阵容可以灵活选择,比如对面输出本身就乏力,我方后排需要保护,就可以带治疗走传统路线。对面真伤多,或者是突脸多后排根本保不住,就可以直接带惩击出专精装备,跟对面对冲,降低他们的输出能力。

【王者荣耀】3月游走容错率T度排行,肉辅统治T0,孙膑是软辅之最-第2张

T1的辅助一般的阵容选出来都没什么问题,这里面就出现了第一个软辅-孙膑。我一直认为孙膑是容错率最高的软辅,虽然有一个坦边最好,但只要有一个能抗一点的战边,也能玩,毕竟全队加速和回血,拉扯能力提升以后整个团队的容错率提升很大,而孙膑也是少数的辅核,进入到后期甚至比后排更关键。

其他的几个辅助很多都有绝配英雄,搭配出场强度会很高,但拎出来容错率就只能达到T1了。

【王者荣耀】3月游走容错率T度排行,肉辅统治T0,孙膑是软辅之最-第3张

T2的这些辅助对于阵容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比如钟馗,对面的英雄要好钩才可以,一堆灵活或者是有霸体免控的英雄,钟馗就很难玩了。东皇太一需要队友有秒人的能力,队友爆发伤害都低,输出都慢悠悠的,选东皇太一出来就是折磨自己了。鬼谷子对双方阵容要求都高,队友要能跟得上秒的掉,对面的人要能拉得到。明世隐这个连体婴肯定是挑队友的,没人能跟选出来就没用。大乔这种体系英雄单拎出来容错率也很低。

T3的这几位就是强度比T2的这些低,强度高一点容错率也就是T2水平了。其中庄周很特殊,这个英雄选出来可能影响胜负,也可能全局划水,强度全看阵容,所以容错率要排到最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