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坚持到测试结束真抱歉|武娘外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5:22:09 作者:大圣归来 Language

我是被下面的这句话拐进来的

----------------------------------------------------------------------
【不肝不氪】

作为挂机游戏,不会很肝。一两天不上,没事的;一天只上十几分钟,没事的。
也不会很氪。我们要恰饭,所以设计了抽卡和礼包。但基本上就这些了。
我们不是第一天做游戏,很清楚游戏的收入与品质有关,与削尖脑袋的运营设计几乎无关。所以,没有多此一举地制作限时神将、累计充值、累积消费、摇钱树、招财猫……
没有这些,真的没有。
----------------------------------------------------------------------

但真的挺肝的,最大的凶手的三消三波
1. 推图没办法推到头,挂机放置,资源的收入来自你推图的进度,但别人的游戏都是进度卡着养成走,养成卡了进度就卡,但这游戏我养成超前进度,为什么?实在推不动图,自动都要打半天,跟别提手动,我现在都是开车的时候挂着自动推,实在吃不消极限推图(进度跟上养成),三消的机制注定了要动脑,一次操作往往是思考后的行动,特别是你还要做必杀的布局,现在进度完全跟不上养成。还有,你们的自动真的好傻,看不出来队伍的C位在哪么。这一点其实主要的原因是游戏在初步阶段,推图比较猛,后面卡图的时候可能会好一些。但我觉得还是很悲观,因为三消的随机性非常大,存在需要反复重打的过程。每次打三波怪,真心烧脑加烧肝。
2. 每天一次古墓,神啊,饶了我吧,这就是你说的一天两天没上没关系,没事的么?你理解放置游戏的精髓么,拿到所有能拿到的福利x放置的天数=变强的自己,每天松松垮垮的放置游戏,很容易颓废弃坑。我昨天实在没精力打古墓,今天就产生了厌弃自己账号的情绪,可能每一次古墓的资源就那么点点,但他就是我变强的一砖一瓦啊,怎么可能放弃。而且古墓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是三消啊,两层古墓共18关,每关3波敌人,需要你精准的控制必杀的囤积一路手动,每天都是一项大工程。我个人建议每一关就一波敌人,24小时增加古墓重置次数,最高累积3次,这才是你们说的一两天不上没事的。
3. 古墓的事情我还要再提一点,古墓过关给的神器,不要再抄远征了,既然是三消,有点三消的特色不是更有策略性?
4. 卡片合成其实也有些些费时,因为你们的智能进阶其实一点都不智能,每次合成我都需要一个一个的把蓝+进阶成紫的几个选项取消掉。简单来说现在假紫4大阵营各两个,所以合成的时候,做紫+狗粮时需要精准控制紫卡的合成,大部分的情况是蓝+合成是无脑的,紫+合成也是无脑的,但蓝+合成紫的时候,是要选择的,要避免出现两个假紫各一个的情况,这就拖延进度了。而且加上需要不停的抽卡,谁都不知道下一个假紫是哪个,所以进阶策略就是蓝+狗粮为止时刻准备着,屯了大量的蓝+狗粮,满足6个时,直接做成紫+,或者抽到一个假紫,再手动搭配3个蓝+合成一个相同的假紫,做成一个紫+狗粮。目前的智能进阶,就是一股脑的做蓝+,做紫,做紫+,其实做紫这件事不需要智能,让大家手动就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